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家长委员会工作总结

更新时间:2009-12-27:  来源:毕业论文
家长委员会工作总结
各位老师,各位家长:
大家好! 愉快的一学期就这样过去了。本学期在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班主任、的积极配合下,我们以家长委员会章程为导向,以培养孩子的健康人格和学习能力为宗旨,结合各班实际,本学期我们群策群力,开展了较为丰富的高质量、高品位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现在我代表家委会将本学期班级开展的活动总结如下,以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规划未来。
一、工作回顾
这个学期、幼儿园开展以“心系奥运健康成长”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1、“心系奥运健康成长”系列活动之动感跳绳比赛。
同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幼儿的运动技能激发幼儿热爱体育活动。而且让幼儿知道运动无处不在。懂得运动能够带给人们快乐和健康。
2、“心系奥运健康成长”系列活动之陶陶乐师生陶艺大赛。
这次比赛大大的提高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充分的发挥了幼儿想象力和创新能力。而且更想幼儿宣传了奥运精神和奥运理念,展示了我园丰富的文化艺术,也战线了我园幼儿良好的精神面貌。
3、“心系奥运健康成长”系列活动之庆“优一”晚会。
这次晚会的成功举行充分的展现了幼儿园开展“心系奥运健康成长”系列活动的成果。通过这次晚会,每个小朋友都能在台上展示自己。也让我们家长看到了孩子的进步。
3、“幼手献爱心”为四川捐款活动。
“5、12”汶川大地震,震撼了我们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心。幼儿园通过组织这次爱心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的懂得了关心和爱护他人。一笔笔的善款代表的是我们幼儿园、家长、小朋友的一颗颗的爱心。也让我们每一个人的精神经受了依次洗礼。
二、2008-2009学年度(上)展望
1.扩大参与面。
2.进一步加强家委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分工合作,规范管理。
3.进一步推进主题策划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健康成长。
家长委员会工作总结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