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学的开学典礼总结

更新时间:2012-8-27:  来源:毕业论文

上午我们参加完北川中学那感人的开学典礼后,下午我们一行又风尘仆仆的赶到了位于德阳的东汽八一中学,说真的,我一听到‘八一’二字,就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

      丽萍姐和我所在的那辆车,因为司机对那里的路段不熟悉,所以我们两个是最后赶到的,而且还是刚好掐着时间的尾巴赶到了东汽八一中学。

      还没有进学校的大门,就可以听到从院子里传出来的欢迎声,当我们步入学校的大门,就见路的两边各站了一排穿着迷彩服手持花束的学生们,他们那一声声“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小的时候我也参加过这样的欢迎仪式,只是那个时侯我手里摇着的是鲜红的红领巾!   

      当我们步入操场,就看见学生们已经整齐划一的坐在了草地上,这时我们看见,在学生群中有3个格外显眼的学生,他们是坐在轮椅上的孩子(在北川中学时,也见到了几个坐在轮椅上的孩子,只是当时没有机会接触到他们)虽然他们在地震中失去了一条腿或是双腿,造成了残疾不能行走,可是当我迎上他们的眼神,看着那淳厚可爱的笑脸,我的心再一次被震撼了,泪水又不听话的要跑了出来。那个时候我想到了读过的一个故事:一个光着脚的乞丐,他很想拥有一双鞋,可是他很穷买不起鞋,所以他很羡慕那些有钱人,因为他们能够有鞋子穿,后来有一天他看到了一个失去双脚的乞丐,这时候他突然明白过来,自己虽然没钱买鞋,可是至少还有穿鞋的机会。

      其实我们时常会对自己生活的现状存在种种的不满,可是想想他们,我们就算光着脚可是还有机会穿着鞋子去奔跑,可是他们却被剥夺了这种权利。那时侯我也告诉自己,不要再抱怨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为什么我总是会这样的不顺,因为面对他们,我那一点点的伤痛又算的了什么!

       随后,我们在主席台上观看了学生们精彩的军训表演,有齐步正步队列,还有整齐而且气势宏大的军体拳表演,说真的,我以前也会打,而且也打的不错呢!但是现在已经忘得快差不多了~~~

           开学典礼结束后,我们一行跟市领导、海军的各级领导和学校的领导、老师在主楼前拍了个合影~~~最后在这里祝愿东汽八一中学能够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学的开学典礼总结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