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档案室个人年度考核总结

更新时间:2010-1-16:  来源:毕业论文
档案室个人年度考核总结
一年来,我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优大”精神,忠实践行“三个代表”,在思想上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作风上艰苦朴素、务真求实,较好地完成领导和各股所队室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公安档案管理尽心尽力,努力工作。
1、坚持不懈地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武装自己的头脑,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忧患意识、群众意识和法治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公安队伍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
2、在工作上,围绕“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加大公安档案管理工作力度,对照相关标准,严以律己,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本年度主要完成了如下工作:一是刻苦学习钻研档案业务知识及相关学科知识,不断提高档案工作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二是认真做好档案的接收、收集、整理、保管、统计、鉴定和提供利用等工作;三是督促、检查、指导各股所队室做好平时的档案收集工作,保证归档文件 材料完整、准确、系统。四是做好档案的立卷归档工作,归档案卷做到组卷合理,编写页号准确,案卷目录填写清楚,案卷标题简明扼要,符合立卷规范和标准,保证归档案卷的质量。五是做好了保密与“八防”工作,确保档案的完整与安全。
3、在作风上,能遵章守纪、团结同事、务真求实、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勤劳简朴的生活,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努力的方向:今后我将更加勤奋地工作,刻苦地学习,努力提高文化素质和各种工作技能,认真做好达标升级的工作,使我局档案管理达到一个新水平。着力使我局的档案工作为经济建设、领导决策、公安工作、现实斗争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档案室个人年度考核总结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