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学校运动会总结

更新时间:2009-11-14:  来源:毕业论文
学校运动会总结
第十一届广州白云工商高级技工学校学生运动会于2008年11月12号盛大开幕。运动会持续三天,各系运动员奋力拼搏,各奖项名花有主,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的竞技水平和青春风采。校运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校学生会全体干部的辛勤努力。在此期间,校学生会干部表现出一种坚毅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爱岗精神。但在工作中也存在不足,需要我们反思和改进。为了更好地开展以后的工作,现总结如下:
一、工作总体情况:
校学生会贯彻落实校领导.学生会老师的精神指示及工作安排。在主席团的领导下,校总会各部通力合作,分工明确:
(一)主席团在校运会前召开工作安排大会,工作安排范围具体到各系.各部,并提醒总会各分队队长适时安排部员轮班上岗值勤。
(二)总会各部长.副部长分管自己所辖的小队,具体负责本小队的工作安排:
1. 各小队具体分管工作内容:
(1) 文体部:为协助老师做好裁判工作,设立一个裁判组
(2) 宿管部:协助宿管老师及保卫科做好宿舍安全管理工作
(3) 生活部:负责各系所辖区域及看台卫生检查
(4) 宣传部:负责海报制作及宣传
(5) 外联部:接待外校来宾
(6) 秘书处:负责各部员考勤记录,协助老师及主席团的临时工作安排,数据统计及其它物资发放
(7) 以上各部除被安排上面所列工作外,还联同纪检部.校园保卫科.女生部.学习部文持主席台前百米直道的秩序。各部门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出色地完成了领导.老师下达的各项工作,受到了校领导.学生处老师的高度评价。
二、工作经验归纳:
直道值勤实行轮班制,十五分钟一班,设有机动小队。这种安排充分体现了校学生会干部的人性关爱,既给干事们真正的实战考核机会,又给了大家一个宽松的工作氛围,有利于激发干事们的干劲(如有的干事三天的值勤记录达28次)。设立机动小队主要有利于处理突发事件,以不至于打乱其他小队的工作,使整个团队一直处于高效运转的状态之中。所以,工作的安排首先要考虑人性关爱和后勤力量的储备。
(1) 主席团对各系的各项情况进行考查记录,为日后各系评优提供资料参考 。以校运会为考核平台,以现场情况记录为准的资料搜集方法,做到了对各系的朴湃做到公开、公正、公平。无论是校运会期间的工作还是往后的各项日常工作都应该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2) 主席台前的百米直道值勤队员安排得当,主次分明。所以,违规穿道的同学较少。终点冲刺段,人群量比较大,加之运动员冲刺速度较快,应重点预防运动员和观众发生冲撞或其他一些不必要的碰撞。
(3) 充分发挥秘书处的统筹功能和对各部门部员的考核职能,创新性地实行了考勤请记录,实行部员即时请假,事后及时销假的公平、公正监督制度。这种监督制度的实行有利于增强部员的时间观、纪律观、责任观,也有利于部员日后的评价参考及培养方向。
三、工作失误及不足归纳:
(1)生活部在进行各系所辖区域卫生检查时,与艺术系、汽车系,发生摩擦,工作一度受阻。
(2)百米直道前的执勤人员站向有误,造成冲道现象的出现。
(3)主席台前未设颁奖嘉宾专用通道。
(4)部分部门部员反映考勤记录不公平,数据相距比较大。
四、改进措施:
针对上失误,不足之处现提出改进方法,供下次运动会及其它大型活动参考:
(1) 对系的种类各项考核考查应先与各系进行沟通,在工作进行时各系应保持与总会的协调。检查人员发现问题,及时跟各系负责人进行沟通,如工作受阻应及时向主席团、老师汇报。
(2) 提前通知各分队队长,注意站向,严格值勤纪律。
(3) 在主席台正中段梯口处设颁奖专用通道,除礼仪队及颁奖领导外,一律不能放行。
(4) 设立的执勤小队,整小队人员全部上岗。从上岗开始,秘书处安排人员立即进行考勤记录,待换班后再对新上岗小队进行考勤记录。如此循环,每15分钟换一班。
五、工作展望:
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继续发扬校学生会的团队协作,吃苦耐劳精神,继续完善管理系统,不断创新,始终使整个团队保持高度一致。追求更高的效率,相信我们会因为这种自我检验,自我总结,而一直成为学生会的排头兵。
学校运动会总结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