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教学论文 >> 正文

现代信息技术教学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

更新时间:2016-10-8:  来源:毕业论文
现代信息技术教学研究现状
1.1.1国外现状
以美国为例,近年来,美国中小学的现代信息技术教学应用主要是基于建构主义的学习观,并在这样的理念基础上进行的:现代信息技术是中小学生学习的工具、研究的工具;学习以学生为中心,让学生学会利用信息技术工具进行自主学习和主动探究;通过计算机/互联网的教学应用来培养学生的自主性、探索精神、研究能力以及与他人合作与交流的能力。
1.1.2国内现状
我国随着多媒体和网络技术的日益普及,信息技术课程才逐渐发展起来。利用信息技术辅导教学,能生动直观地通过图文、声像的综合作用,创造出逼真的教学情景,促使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并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求知欲。从而使课堂教学焕发生机与活力。
现代信息技术教学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