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论文 >> 正文

JSP+SQL Server 2000校友录管理系统

更新时间:2007-9-29:  来源:毕业论文

 JSP+SQL Server 2000校友录管理系统.本系统使用JSP语言,SQL后台数据库开发,系统主要功能是班级留言,先要登陆注册页面注册自己的用户名,当登录成功后会动态跳转到校友录主页,可以进行同学之间的留言,还有成员名片和修改个人资料等功能。还可以在页面中对登陆成功的用户显示欢迎问好,班级人数,创建时间,生日榜,在线同学等功能。

校友录管理系统

摘要

   计算机技术的快速发展,特别是计算机网络的发展,越来越深刻的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使得人们能以更低廉的价格,开发出更方便、更实用的网络工具。各种在线服务系统,更是深刻的影响了人们的联系方式,使得人们可以在远隔千里之遥随时通讯。过去的种种陈旧的联系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现代生活的需要。校友录作为一种方便校友之间联系的实用系统便应运而生。本系统使用JSP语言,SQL后台数据库开发,系统主要功能是班级留言,先要登陆注册页面注册自己的用户名,当登录成功后会动态跳转到校友录主页,可以进行同学之间的留言,还有成员名片和修改个人资料等功能。还可以在页面中对登陆成功的用户显示欢迎问好,班级人数,创建时间,生日榜,在线同学等功能。

 

[关键词] Web网页模, 数据库,校友录

第一章 引言

1.1 项目背景

    伴随着网络的出现,网页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快速及时的新闻浏览,五彩缤纷的网上信息,使网络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于是世界上又出现了第三媒体——Internet。它打破了地域限制,真正使信息得以共享,改变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制作网页是企业和个人的宣传自己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学习者获取学习信息的重要手段。尤其是在教育领域,在素质教育与终身教育成为必然的今天,人们对信息的需求有了更新,更高的要求,而网页由于本身所具有的信息量大,传递快速,没有时空限制等特点恰好满足这种要求。所以网页也逐渐成为一种新兴的教育资源。也正是由于网络实现网站的数据信息能够进行实时交互,保证网站数据的实时性。所以为满足同学的需要联系,建立一个校友录管理系统

,来方便同学在五湖四海里更方便的交流,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带来方便。

1.2 研究意义

本项目拟用各个的信息网络优势,开发一套既面向校友的系统又与各个具体情况相符合的校友录管理系统

校友录,是一种为用户提供网上交流、聚会的网络工具,它可以使你和你的朋友、同学、同事、老师与亲人等在网上有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假如你是在校学生,拥有校友录,你可以在寒暑假时通过它了解班上同学、老师的情况或者发布你的消息;同时,你如果毕业了,可以约上旧同学加入校友录,这样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随时上网在校友录里与你的旧同学交流。

1.3 建设目标

以信息网络为依托,建立基于网络的校友录管理系统,使校友录成为校友之间进行交流和联系提供的一个平台。利用网络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通过提供完善的校友录服务和规范校友录的管理,以达到增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方便校友联系的目的,并以此加快信息化建设。

1.4 论文内容

论文第二章开始讲述系统的解决方案包括相关技术、工具的简介以及系统开发的方案和运行环境。第三章描述系统结构设计,后台功能模块设计,数据库设计。第四章是系统的详细实现过程,包含系统详细操作流程和分模块详细设计。1138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JSP+SQL Server 2000校友录管理系统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