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管理论文 >> 正文

河北四方食品公司市场营销策略研究

更新时间:2011-7-11:  来源:毕业论文

河北四方食品公司市场营销策略研究
选题的背景和意义: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居民的饮食习惯和饮食结构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们不再仅仅满足温饱需要,而开始重视食品的营养、卫生质量、加工工艺、外观包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品味、消费品牌。应该说,对于食品行业而言,市场是巨大的,然而竞争也是激烈的。因而需要展开对市场营销策略的研究,拓宽销售渠道,从而达到提升河北四方食品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的目的。
论文内容:要求写明论文的中心内容及主要层次结构。
中心内容:本论文阐述了市场营销相关理论,对河北四方食品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市场营销现状及环境进行了分析,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适合其发展的营销策略。
主要层次结构:第1章  绪论(1.1 研究背景及意义;1.2 研究内容)
    第2章  市场营销的相关理论(2.1 市场营销的定义;2.2 市场营销发展的五个阶段;2.3 市场营销组合策略;2.4 市场营销新理念)毕业论文http://www.youerw.com/
    第3章  河北四方食品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环境分析(3.1 公司简介;3.2 外部环境;3.3 行业环境;3.4 内部环境;3.5 河北四方食品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营销现状分析。)
   第4章  河北四方食品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市场营销策略(4.1 品牌策略;4.2 4P策略;4.3 服务策略)
第5章  实施建议(5.1 调整措施;5.2 营销实施建议;5.3 未来发展策略。)
论文思路与方法:详细写明论文中要运用哪些基本理论、哪些经济分析方法或技术管理手段(如定性、定量分析的方法)。
本文采用多种方法相结合,研究具有先进性和可行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突出,主要方法如下:第一,规范理论研究与实证研究相结合。论文主要从规范理论的角度,运用相关理论去分析各种现象和关系,同时结合企业在运作过程中的实际内容进行实证分析,使实证研究更具现实的指导意义。第二,文献阅读和调查访问相结合。为了充分利用已有的成果作为研究基础,首先必须进行大量的资料收集和阅读,学习本领域研究中先进的思想与研究成果。同时,为了使理论研究能更好的应用于实际,还进行了实地调查工作。第三,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文章通过对理论的深入分析,运用现实中的现象支持理论观点,并反过来用所得结论指导企业实践。无耻悲鄙下流的网"学^网总是抄优,文.论^文'网
论文的主要观点和创新点:
主要观点:第1章   绪论
第2章 市场营销的理论
第3章 河北四方食品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环境分析
第4章 河北四方食品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市场营销策略
第5章 实施建议
    创新点:  针对河北四方食品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营销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适合其发展的营销策略。
拟定毕业论文写作的日程安排:
4月30日前:初稿;
5月1日——5月14日:二稿修改;
5月14日:论文中期检查;
5月15日——5月21日:三稿修改;
5月23日前:论文定稿;
5月24日——5月27日:论文评审;
6月1日——6月5日:答辩。1939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河北四方食品公司市场营销策略研究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