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旁站监理国内外研究现状

更新时间:2016-10-26:  来源:毕业论文
旁站监理国内外研究现状 旁站监理 ,作为施工阶段质量控制的一种重要监理手段 ,近年来一直是工程建设三方争论的焦点。国内学者对于旁站监理的分析有高惠(2012)指出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过程具有隐蔽性和不可逆性等特点,即隐蔽后将难于对其质量进行检验,工程完工验收时如发现质量问题,任何整改措施都无法使其完全恢复,并将造成大量的资金损失,而旁站监理正是为了避免该类情况发生的一种非常有效的质量控制办法。
王培见,刘忠飞,张玉清(2012)指出做好旁站监理,规范旁站行为,不仅与监理公司有直接的关系,而且也是监理企业存在的价值体现
王磊(2011)指出旁站监理是整个监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监理工作中的基础性工作,对于提高监理工作水平,提高工程质量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张仁忠(2011)介绍了旁站监理的重要性,并从制定监理方案、培训监理人员、监理人员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方法以及如何做好监理记录五个方面,论述了有效实施旁站监理重要步骤。本文来自优'文)论'文`网,毕业论文 www.youerw.com
周心堂(2011)指出旁站监理是对建筑工程全过程、全方位控制的一种方法,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必须制订和采取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对施工过程中的一些重点问题、重要部位和容易忽视的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和监控。
马林(2011)在施工现场,监理人员采取旁站、巡视等方法控制具体的施工过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便于提高施工现场工程质量,有效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陈进中,林广生(2011)虽然监理规范、旁站监理管理办法已颁布多年,旁站监理,仍有相当一部分人对"旁站监理"存在误解,尤其是处于业主方面的管理人员的误解,使得监理的工作无法开展,同时削弱了施工单位自身的质量保证体系。
吕云发(2010)指出有些建设主管部门认为,只要有了旁站监理,就等于给工程质量上了“保险锁”这种想法是不对的
刘斌(2010)旁站监理是对建筑工程全过程、全方位控制的一种方法,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必须制订和采取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对施工过程中的一些重点问题、重要部位和容易忽视的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和监控。
张正寅,武东萍(2010) 目前业界对旁站监理的认识还存在不同程度偏差,如制定的旁站方案针对性不强,旁站监理的控制要点及目标值不明确、可操作性不强等。3503
旁站监理国内外研究现状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