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春季运动会解说词

更新时间:2010-4-13:  来源:毕业论文

春季运动会解说词
信心满怀夺佳绩,英姿飒爽展豪情。看!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一(1)班

  的运动健儿们,步伐整齐、身姿矫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新的班集体里,他们坚定“自觉”、“自尊”、“自强”的个人信念,奋勇拼搏,力争第一。在校运动会上,他们定会尽情展现学之所长,让辛苦的汗水照耀着每一人喜悦的脸庞,努力吧!班儿们,期待你们在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中,高歌凯旋。一班,加油!!!

  高一(2)班

  现在迎面走来的是高一(2)班,他们是阳光下的向日葵,永远张着笑脸传播着生机,看,他们充满奋斗与激情,用运动展现青春的风采。他们自信,他们进取,他们永不言败!相信今天的他们将成为学校里一颗耀眼的星星。

  高一(3)班

  现在,正向主席台走来的是高一(3)班的同学,高一(3)班是一个团结奋进,永不言败的班级。为了完美地展示高一(3)班的风采,全班同学作了精心的准备。本次运动会我班共派出了20名体育健将,将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有望在男子中长跑,跳远,女子短跑,跳远等项目上争金夺银。

  高一(4)班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一个充满活力,带着梦想的团体——高一(4)班,一个个精神饱满的青年,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坚定地走向前方,他们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展示了一个集体的力量,展示了莘莘学子的风貌,这就是高一(4)班,一个和睦团结的大家庭。

  高一(5)

  现在迎面走来的是洋溢着青春朝气的高一(5)班,他们有着飞机起飞时的那般冲劲,有着对知识坚持不懈探索的意志,对生活有着像初升太阳般的热情。相信他们一定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在运动场上尽显5班的激情。一五一五,藏龙卧虎,威武独尊,胜利唯吾!

  高一(6)班

  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迎面走来的是高一(6)班的队伍。他们以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表示了必胜的决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取拼搏才会赢!他们永不言败,从未想过失败意味着什么因为失败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勇往直前! Come on. You always the best!

  高一(7)班

  瞧,迎面走来的是英姿飒爽的一七班的同学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洋溢着自信的微笑,那飘动的班旗上,飞舞的“7”字形,正扬帆起航,前方的终点就是我们拼搏的目标!加油!一七班!

  高一(8)班

  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高一(8)班。八班!或许它不是最抢眼的的代名词,但它一定是最奋发的代名词。今天他们要用运动来展现青春的风采,要让拼搏的激情流淌成河。他们时刻准备着,为迎接更的的辉煌。

  高一(9)班

  现在向你们迎面走来的是高一(9)班,看他们如此的慷慨激昂,胸有成竹,犹如朝阳一般给人以希望。面对困难,他们从不低头;面对失败,他们坦然接受;面对比赛,他们全力以赴。他们积极,乐观,自信地面对每一天!他们懂得,运动重在参与,美在过程,用心用力,只图无憾。他们虽不是最优秀的,但他们一直在努力着。无论是学习还是运动,都坚持不做流心,只做恒心,将奋斗的足迹留在美丽的杜中。这是,他们心中的信念!相信一(9)班,一个自信阳光的集体,会有不凡的表现!

  高一(10)班

  现在向我们迎面走来的是高一(10)班。他们正以整齐的步伐,书写着青春的绚烂,他们朝气蓬勃!他们昂扬向上!他们用最响亮的声音,唱出生命的治力。这次运动会,他们准备用坚强走到胜利,用自信冲向成功!

  高二(1)班

  看,这是二(1)班的方阵向我们徐徐走来。飞舞的旗帜上是以只充满激情的凤凰,以2.1的字样作为凤凰的躯体,代表二(1)班全体同学不屈的灵魂。他们会像这只火凤凰一样以饱满的激情的尽情偶的挥洒。一班一班,永不一般!

  高二(2)班

  “造化钟神秀,大地青未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看,高二(2)班,这个团结向上,激扬个性的集体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地向我们走来,这是一个充满爱心和魅力的集体。同心协力——他们彼此的默契;拼搏——是他们永恒的信念;永争第一—是他们不变的追求。

  让我们为他们每一次拼搏加油!让我们为他们的每一次努力喝彩!加油,高二(2)班!

  高二(3)班

  快看,手系黄丝带踏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的是充满激情活力的高二(3)班全体同学,黄丝带寓意着团结协作,渴望明朗坚强乐观,这正是二(3)班的写照,他们是学校里的莘莘学子,更是运动场上展翅飞翔的雄鹰。本次校运动会上他们必定会大放异彩,因为他们身上洋溢着的是90后人的精神,让我们为他们加油,愿他们在校运动会的天空越飞越高。

  高二(4)班

  迎面走来的是高二(4)班代表队,他们是一个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集体。看!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踏着青春的节拍,喊着嘹亮的口号。他们将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晶莹的泪水拥抱胜利的辉煌。这就是他们,这就是永远的激情飞扬的高二(4)班。

  高二(5)班

  现在迎面走来的是朝气蓬勃的二(5)班学生,他们激情澎湃,青春活跃,看他们矫健的步伐,昂挺的身姿,和那自信满满的笑容,似乎在告诉所有人:胜利非我莫属!他们团结互助,他们一身傲骨。他们为自觉地胜利欢呼!

  高二(6)班

  迎面走来的是二(6)班,看!他们意气风发,昂首前进,有道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走从头越”。在这个不凡的岁月里,他们洒脱,他们拼搏,他们坚信付出总会有收获!

  高二(7)班

  一声霹雳以把剑,一群猛虎钢七连

  钢铁的意志钢铁汉,铁血为国保家园。

  杀声吓破敌人胆,百战百胜美名传。

  攻必克 守必坚 ,踏敌尸骨唱凯歌。

  不抛弃 不放弃

  我们是高二(7)班 我们是钢铁七连!

  高二(8)班

  现在向我们走的是二(8)班的同学们,看,他们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精神,展示着一份勇往直前的告白,掷地有声的脚步,踏出青春的热情,高昂嘹亮的口号喊出追求的执着,阿拉伯数字“2”和汉字的“八”组成的“飞”字图形,寓意着二(8)班同学展翅高飞,放飞梦想。

  高二(9)班

  现在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二(9)班。他们飒爽的英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显示他们必胜的决心。戮力同心,永存信念,任何时候不服输,不后退,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相信9班同学会在关键时刻定能展现自己最靓丽的风采。9班,加油!

  高二(10)班

  此时,迈着整齐的步伐,踏着铿锵有力的步调的高二(10)班方阵伴随着嘹亮的口号昂首而来,与此同时,51颗火红,炽热的心,正如奥运五环一样环环相扣,心心相连。验证了团结就是力量!瞧,他们脸上洋溢着那青春的笑容。身上散发着青春的热情。运动员们怀着心中的梦想,备而待发。这个小小的操场就是他们放飞梦想的地方。矫健的身姿,精湛的技艺,胜利是你们的。

  高二(10)班 勇闯难关 你们是最棒的。Come on ! 加油!

  高三(1)班

  接下来向我们迎面走来的是一个团结进取,满怀激情的班集体——高三(1)

  微笑,是她们的语言。

  理想,是她们的动力。

  执着,是她们的信念。

  她们誓用心中的那一份赤诚,等着胜利女神垂青的那一刻。在十月的蓝天下书写那最美的一页。

  陈雯 徐言慧 吴梦婧 杨艳萍

  高三(2)班

  看,迎面走来的是高三(2)班。只见他们步伐整齐,号声响亮,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气质昂扬,浑身散发着青春的气息。63个人的方阵,63个步伐,63颗团结的心。它诠释了我们高三(2)班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力拼搏,我们的理念是不求第一,但求重在参与!

  迎风奔跑,我们享受那一刻的激情感受那一瞬间运动所散发的无穷魅力。

  高三(2)班,重在参与!

  高三(2)班,永不放弃!

  高三(2)班,Come on !

  高三(3)班

  别样的风采,高扬的斗志。迎面走来的是高三(3)班,他们正以整齐的步伐,以军人的风采展示高三(3)班的必胜信心。他们一直在不懈努力着,因为他们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他们的主题,“勇往直前”是高三(3)班

  运动健儿们真正的本色。

  高三(4)班

  蓝天白云下,丹桂飘香中,一群充满斗志的青年正昂首前进,高三(4)班的同学们,用汗水与活力谱写一曲青春的赞歌。整齐的方阵,豪迈的步伐,向我们展示了他们自信自强。勇于拼搏时他们的口号,踊跃参与是他们的激情,突破自我是他们的目标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即将上演的精彩!

  高三(5)班

  现在向我们迎面走来的是高三(5)班。互敬互助互爱,是他们的宗旨。坚持到底,拼搏奋斗是他们的信念。看!他们气宇轩昂,英姿飒爽。听!他们声音嘹亮,步伐整齐。 奔腾吧!高三(5)班

  呐喊吧!高三(5)班

  高三(6)班

  迎面走来的是高三(6)班全体同学。看,由他们方阵组成的那个巨大的“6”字,说明了他们的心是团结在一起的,他们用青春的火花点燃心房的希翼,迎面用辛劳的汗水写下生活的片张,正是他们这种执着的信念与不垮的精神使他们在逆境中更加坚强。此时此刻,他们正踏着朝晖,走向那理想的彼岸。

  高三(7)班

  快看!心中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三(7)班。他们班旗上金黄色的“七”字直挺挺的屹立在将台的顶峰,在向我们展示三七的风采。他们的进取!他们的团结!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拼搏!在向我们宣布三七,三七。永攀第一的誓言。

  高三(8)班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比拼,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天空云淡的金色季节里,在这样一片蔚蓝的天空下,三(8)班昂首阔步,毅迎秋风显豪情,风云赛场,热血青年尽余力,高昂的斗志,和无法遮掩的锐气,彰显着整个高三(8)班勇往直前的奋斗气息,崭新的集体,别样的风采,来吧!祝愿高三(8)班的运动健儿在本次运动会中实现自我,胜不骄,败不馁。

  高三(9)班

  迎面走来的是高三(9)班台标队。这是一个激情昂扬,团结拼搏的集体。这是一个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他们以风头浪尖韧性展翅欲飞,以海纳百川之胸怀鹏程万里。他们坚信,胸有凌云志,爱拼才会赢。

  高三(10)班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心中,迈着有力步伐,迎面走来的是高三(10)班,在他们眼中蕴藏着无限力量。他们身上撒下的拼搏汗水,将为他们铺平一条通往胜利的道路。仰天一啸振沧海,振臂高呼壮山河!在全班的同学奋斗之下,十班将化作腾飞的巨龙,翱翔于九天之上。

  高三(11)班

  他们经历过高三,更懂得高三的紧张与辛劳。但为了未来,为了学校的荣誉,他们义无反顾。重启命运的转盘,因为他们坚信自觉会成为杜中的骄傲。奔向美好的未来!

春季运动会解说词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