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秋季学校运动会通讯稿

更新时间:2009-9-27:  来源:毕业论文

秋季学校运动会通讯稿
第一类:虚张声势
如果说铅球是地球,你的手则是杠杆,撬动地球,全校师生也要吼一吼!某某某,加油!
以拼搏努力为荣,以坚持不懈为荣,以团结互助为荣,以不离不弃为荣,高一(23)的健儿们,加油,胜利就在前方!
初二(9)班的健儿们,你们是最棒的,摆脱一切障碍,用飞一般的速度,冲向终点,你们是刘翔第二代,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加油,努力吧!
你们是沙漠上的老鹰,海洋里的鲨鱼,在属于你的地盘里展现你雄健的英姿,初二(6)班的运动员加油!
高三(21)班的健儿们,如振翅之雄鹰,出水之蛟龙,大手一挥便是飒爽英姿;金足一踏便是一马平川,终点就在眼前,胜利就在足下,努力冲吧!
我的地盘我作主,我的风采我展现,我的运动我奔驰,高二(4)班的健儿们,加油!
第二类:乌虚呐喊
16班强,16班妙,16班16班呱呱叫!16班英雄们,永远爱你们!
某某某,你是最棒的,运动赛场就是你的天空,展翅高飞吧,高一(24)班永远挺你!
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初三(8)的同学,向前冲刺!
在这灿烂的时刻,在这光辉的时刻,在这震撼人心的时刻,高一(15)班的健儿们,加油,加油,再加油!
第三类:激情绽放
青春如火如荼,你们挥洒的汗水,飞驰的身躯,坚毅的面庞都是青春舞台上最闪亮的!初三.5班的勇士们,胜利的歌声在等着你们去奏响!我们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
你们是赛场上的烟火,向全校师生绽放你们的光彩,不管成功与否,你们仍是我们的骄傲,放飞希望,放飞梦想,加油吧,奔驰吧!初一(6)班的运动员们!
坚持你的信仰,扔掉你的恐惧,向前冲吧!高二(18)班的某某某同学,加油!
心在燃烧,梦在飞扬,胜利在望!高二(4)班的,赢在赛场!
太阳用它内心的火热绽放着最灿烂的笑容,温暖着所有的人,我们用发自肺腑的真诚鼓励着你们勇往直前,奔跑吧,高三(21)班的健儿们!
前进前进前进!内心的灵魂呼唤着我们,只要勇往直前,就是胜利者,不要怕失败,不要怕跌倒,初一(6)班的健儿们,赛场上的呐喊为你们而迸发,最后的光荣是属于你们的!
第四类:头头是道
只有真正经历过,才不会有遗憾,只有真正体验过,才会更加精彩,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相信你们,你们是我们高一(20)班的骄傲,有了我们做你们的后盾,你们就大胆向前冲吧!
生命在于运动,成功在于奋斗,不求最好,只求更好,焕发你的风采,展示你的英姿,高一(16)班的健儿们,加油!
微笑是最美的标志,坚强是最真的品质,汗水是努力的结晶,原你在那跑道上,跑出生命的辉煌,高一(1)班的某某加油!
生命需要点缀,需要储蓄,需要拼搏,生命的道路上,歧路很多,要选择一条正确的道路,要把握自己的每一个瞬间。高二(5)班的运动健儿们,像雄鹰一样搏击吧!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绽放,不是每一棵树都能长成参天大树,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超越自我。高一(12)班的某某同学,你做到了,你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第五类:英雄赞歌
高一.21班的某某某同学,你飞奔的身影是那么的潇洒,你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棒的!
你是一只飞鸟,尽管还没有力的翅膀,却从未停止对高空的向往;你是一只浴火凤凰,就算逆风也要不懈而止;你是我们心中永不褪色的风景,高一.22班的某某同学,加油!
迈开青春的步伐,冲向成功的彼岸吧!为你们站在赛场上的那一刻,你们就是高二.一班的英雄,我们以你们为自豪,永远为你们喝彩,加油,看!胜利在向你们招手!
你们是雄鹰,就当振翅翱翔于九天之上,你们是鲲鹏,就当水击三千里之外;你们是英雄,就当在赛场上尽现风采!
第优类:借景煽情
雨轻轻地下着,但却阻止不了我们热爱体育的心,运动员们冒雨冲刺,只是为了让班级获得更大的荣誉,为班上争光。
寒冷的天气,火热的心。高一.20班的健儿们,用你们的激情渲染这冰冷的天气吧!让胜利的旗帜紧握手中,你们永远最棒的!
树叶婆娑地摇曳着,我们的心被牵动着,千万别怕,我们把勇气分给你,你要带着我们的勇气,一起飞向胜利的终点,初三.8班的某某同学,我们的心永远为你翻腾着,加油!
在空阴沉沉的,小草懒洋洋的,可是,你来了,你步伐矫健地来了,自信地走上运动比赛场,看!天边的彩色代替了灰色,那正是你胜利后的笑脸。初三(8)班的某某某同学,加油,向前冲吧!
乌黑的天空掠夺了我们的心情,但并没有掠夺我们的勇气与信念,初二(9)班的健儿们,努力向前冲吧!
当微风吹来时,那是对你们精神的赞扬;当加油声传来时,那是对你们最好的奖励,初二(9)班的健儿们,努力吧!
第七类:轻言细语
爱是一缕轻风,爱是一汪清泉,爱是一份温暖,高一.22班的健儿们,愿我们的爱能让你们充满激情,充满力量,充满热情与希望!
手挽一缕柔和的晨风,脚踏空山雨后的清凉,让我们载着自己的梦想,尽情在赛道上前进吧!初三(5)班的勇士们,我们永远在你们身后!
好像一把斜背的吉它,越到情深处,越能拨动你的心弦;好像一挂藤萝,不管你身在何方,它总是紧紧牵着你的手;好像一串挂在颈间的钥匙,打开的是一扇扇胜利的门窗,高二(5)班的运动健儿们,你们是我们永远的骄傲,加油!
生命如花,笑靥如花,温柔的蝴蝶花,经不起风吹雨打。而初三(5)班的健儿们,你们是铮铮傲骨的梅花,即使雪压霜冻也浑然不怕!怒放吧!这个赛场因为有你们而变得格外精彩!
第八类:虽败尤荣
虽然我们在比赛中也许不是最终的获胜者,但我们永远都不会是失败者,自信、勇敢、坚强让我们高一(20)班这个集体最终站在了最高的领奖台上。
不论是成功,还是失败,你们的拼搏我们看到了,你们的坚持我们看到了,你们的竭尽全力我们看到了,高一.9班的健儿们,你们是最棒的!

[1] [2] 下一页

秋季学校运动会通讯稿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