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秋季运动会稿件

更新时间:2009-9-27:  来源:毕业论文

秋季运动会稿件
7.运动会广播稿-致接力赛运动员
致400*100米接力运动员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 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 时间在这里凝固, 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 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那矫健的身影, 近了,近了, 你可曾听到 那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 近了,近了, 前方就是终点, 加油啊,运动员, 成功和失败就在转瞬之间。 接力棒 红与白 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 在手中传递 传递着成功或失败 你充满激情地颠簸着 ……
8.运动会广播稿--致失败者
致失败者--扬起风帆 虽然你我都已尽力 最终事实却是残酷的 毕竟冠军只有一个 然而我们就这样心灰意冷了? 不!决不! 我们会再次扬起风帆 向着终点冲刺 我们坚信 胜利会再次向我们招手的 致失败者 过去的,让它过去 不要去思念,不要去挽留 更不要去追溯那不该你的邂逅 让金色的阳光 埋没心中的内疚 淡紫色的咖啡 涂抹脸上的哀愁 请相信 ……
9.运动会广播稿--致工作人员/观众
掌声响起 观众席上 掌声雷动 热热烈烈 划破长空 他们的灵魂在叫 血在烧 都是渴望有无限的希望 掌声响起来 为新的力量喝彩 掌声响起来 每一棵都精彩 致幕后工作者 象一出舞台剧,有主角,配角,也有无名的幕后工作者,我们的运动会也在这样的配合中进行着,在赛场上展现英姿的是 那些运动……
10.运动会广播稿--致裁判员教练员
赞裁判 您是运动场上正义的化身, 您是比赛场中公证的使者, 您手中挥动的令旗, 为比赛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为你高歌, 我们为你欢唱, 我们衷心地道一声:“辛苦了,敬爱的裁判。” 致裁判员老师 在操场上, 除了同学外,还有我们的老师, 在课堂上, 他们教授知识和做人。 今天在操场上, 他们以自己的行动, 为我们树立拼搏努力的……
1.运动会闭幕词
各位老师、同学们: 我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达标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较为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现在就要闭幕了。在此,我代表学校,向为这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校师生表示深深的谢意!向取得名次的同学和获奖的班级表示衷心的祝贺! ……
2.运动会广播稿--致运动员
致运动员 不为掌声的诠释, 不伟刻意的征服, 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 心中坚定的信念, 脚下沉稳的步伐, 你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希望在终点向你招手。 努力吧!用你坚韧不拔的意志, 去迎接终点的掌声, 相信成功属于你。 致运动员 一个盼望出发, 一个盼望到达。 烈日骄阳下……
3.运动会稿件(加油篇)
超越极限 或许你努力过,争取过,但还是与成功的掌声和鲜花擦肩而过。 或许你尝试过,失败过,但成功的火焰就是无法熊熊燃烧。 或许你面对沟壑时,犹豫过,害怕过,徘徊过,伤心过,滞步过···但朋友,你是否冷静 地思考过,或许你再往前一步,或许成功便正好与你握手呢?你是否平静地反问过,或许跨越 这道沟就是圣洁的梦的故乡呢? 鼓起勇气吧,再向前迈出一步吧,超越梦的界限,超越自己的极限,打……
4.大学运动会入场式解说词
院系解说词 在我们翘首以盼的期待中,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了。首先走向主席台的是院旗和宣传板方队。在过去的一年里,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精诚团结,努力工作,结合我院实际,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绩。在2001年校运会及院运会中,我院健儿本着永争第一的精神,勇于拚搏,英勇无畏,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勇往直前、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我们期待着本次运动会上,运动……
5.运动会广播稿--致田赛运动员
致铅球运动员 手握铅球,心有成竹 虽有几分沉重,几分辛苦 正现人之本色,豪情万丈 一声嚎去,只见铅球已飞出 呀,太棒了,我为你欢呼 我为你骄傲 致铅球运动员 铅球从你手里抛出, 在空中划过一条, 优美的抛物线。 铅球从空中划过, 落在竞赛场上, 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 每一次的投掷, 都是激情的展现; 每一次的落地, 都是努力的结果。 &n……
6.运动会广播稿-致中长跑运动员
致400米运动员 面对的 依然是蓝色的天空, 依然是金色的阳光, 依然是绿色的草地, 依然是红色的跑道, 依然是你, 勇敢的你, 坚强的你。 不同的是, 天空更加蔚蓝,阳光更加灿烂, 草地更如翡翠一般, 跑道更加的鲜艳, 而你,定会更加的自信, 你的成绩,必然更加辉煌。 悔的选择——致长跑运动员 望着你赛场上愈渐沉重的步伐, 曾用来鼓励你的豪言壮语, 此刻变得那么脆弱无力。 于是我…… [NextPage]秋季运动会稿件
云朵也是一道风景,
眼泪也是一种晶莹,
不要总是遗憾,
生命的美丽,
常常在于过程,
不要总是哀叹,
一点点挫折,
只会让人,
越战越勇
信念是激情
信念是动力
信念是我们的希望
信念是红色跑道是刹那的理念
你在跑道上挥洒着汗水
我们在这里为你助威
同学们,努力向前冲
是的,你能行
因为我们富有生命的热情必胜的信心
 成功了!终于成功了!我们为你喝彩,我们为你欢呼!你是最棒的,因为你相信自己,你是最厉害的,因为你有实力。你也是最可爱的,因为你展现着自己的风采。GO!向前冲!你站着是一座丰碑,向前跑起更是一面旗帜。向前冲!胜利属于你。Because we believe you 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儿们,相信你自己。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你们都在拼全力此时此刻,你们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无论第几坚持胜利的信心,只要跑下来,你们就是英雄。
加油吧,运动健儿们!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旗摇摇,鼓声声,这里挡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枪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助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声声誓言浸透着健儿们的昂扬斗志。朋友们,为运动健儿们喝彩,为运动喝彩吧!场上精彩纷呈,空气里的每一个分子浸透着自信。五(1)班的我要高喊一声:“这里无限精彩!”
致运动员,是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是来去不息的脚步,是风中飞舞的树叶折射的金色光芒,藉此,可以诠释运动员兴奋的脸庞。那轻盈的步伐似飞鸟的翅膀,那清脆的枪声响彻天际,它粲然升起那跃动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冲刺,一步一步延向胜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质的较量,是石榴树上,跃动的心脏。
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的看客。我用眼睛见证了赛场上的是非成败,用心灵感受了运动员的喜怒哀乐。他坚持跑完全程,我学到了坚持的可贵,他摔倒了再站起来,我学会了不怕失败的勇气。场上每一个点滴,都如此的震撼我的心灵。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的看客,但我学到了很多。
秋风羽,天气淡淡的转凉。然而这人的秋在今天更加迷人,不是因为它的秋高气爽,也不是因为它的明媚阳光,是因为今天的人儿倍加精神气爽。看!运动场上那一幕幕,一股股,无论是哭是笑,市喜是悲,其中都融入了他们的汗水、辛劳。他们是真正的矫健者,是运动场上的骄儿,更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加油吧!英雄们!
每一份辛劳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乐的开始,没一声呐喊都是力量的呼唤。我们有着大浪拍岸的豪迈,所以你不必在乎小荷初露的恬静,我们有着春日的阳光明媚,所以不用去羡慕冬日乱玉碎琼,我们是雨天的一把伞,是寒冷冬日里的一盆碳火,温暖的不只是你我,而是大家的心。运动场上的健儿,掌声属于你们,鲜花属于你们,成功也是属于你们!
一条跑道,要四个人去打造一个信念,要四个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传递每次交接都是永恒的支持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够换来今天的相遇,冲吧!向着终点,向着个四个人的共同目标,前进!
呐喊、欢呼声在运动场的上空振荡
激励着运动员们更加拼搏
放开脚步,追逐梦想,赛场是你们挥洒青春的舞台,赛场是你们的天下,生命因你们而精彩,努力吧!用你们精彩的表现来诠释生命的含义.
努力吧,我们因你们而骄傲!冲吧!运动健儿们!胜利属于你们!鲜花和掌声在终点等待你们的到来

煌。 悔的选择——致长跑运动员 望着你赛场上愈渐沉重的步伐, 曾用来鼓励你的豪言壮语, 此刻变得那么脆弱无力。 于是我……

秋季运动会稿件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