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艺术论文 >> 正文

里约大冒险观后感

更新时间:2011-4-25:  来源:毕业论文

里约大冒险观后感
挺长一段时间没带希希看过电影了,碰巧近期团购有优惠活动并且也有适合小朋友观看的影片,所以今晚便带她看了《里约大冒险》。对于这部影片我的期待值挺高的,事前也上网看过预告片和介绍感觉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冲着这部影片也是出自拍摄《冰河世纪》的蓝天工作室的作品。虽然感觉剧情有些老套,但也算是一部不错的3D动漫,色彩鲜艳、幽默诙谐、音乐也挺动听,是部值得推介全家一起观看的影片。当然在我心目中还是无法超越《冰河世纪》与《马达加斯加》。

  说说小观众希希的观后感吧,其实她并不明白什么是观后感,只是在看完后我问她的一些问题,然后她回答了许多零散的词句,最后我再帮她记录下来。我个人认为一个6岁的小朋友已经有辨别事情对错的能力,所以再看完一部影片应该不止单单会毕业论文http://www.youerw.com/ 说好看或不好看,而是明白当中小小的道理。

  希希的回答中一些关键的词句有:2只蓝色的鸟(其中一个是男孩子、一个是女孩)、1只白色的很坏的鸟、1个会骑摩托车的男孩子,白色的鸟要抓蓝色的鸟、男孩子来救它们、2只蓝色的鸟中女孩子会飞,男孩子不会飞,但后来女孩子不会飞男孩子就会飞了。从她的回答中故事的人物有了,故事的起因也有,最后还得出了结论;男孩子是要保护女孩子的。嘻嘻~~看来看了场电影还是有收获的。

  今晚她挺开心,我也很快乐!

 

里约大冒险观后感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