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艺术论文 >> 正文

熊猫人观后感

更新时间:2010-1-29:  来源:毕业论文

《熊猫人》观后感
电视剧《熊猫人》,有很多明星客串,片尾曲也非常好听。
熊猫人是一种独立的种族,在贫瘠之地以外的地方遇见的熊猫人都是流浪者和旅行者,而并不属于任何阵营。他们的观点与联盟非常契合,所以卡利姆多绝大多数的熊猫人都会和联盟种族在一起。然而,熊猫人是古怪的生物,所以某些熊猫人会觉得和部落在一起更有家的感觉。无论如何,他们很少在一个地方待太长时间。熊猫人的友善态度和强大战斗实力让他们成为极好的同盟和值得尊重的敌手。熊猫人和所有非邪恶的种族都有交情。
  虽然熊猫人来到卡利姆多的时间不长,但他们已经和铁炉堡矮人建立了一种特殊的关系。矮人是一种热爱美酒和冒险故事的种族,他们也有他们自己的故事。熊猫人喜欢他们在巴尔莫丹的落脚点,在那儿他们了解了联盟、部落和天灾的情况。作为一种同样尊敬祖先的种族,他们尽其所能地帮助矮人进行着对远古造物的搜索。他们相信“了解自己列祖列宗的来历”是完善生命的一个重要方面。他们和他们遇到的半精灵也成为了朋友,因为半精灵也开始信奉“接受命运和生命本身”这种和熊猫人类似的哲学,同时他们也是理想的旅伴。绝大多数熊猫人最近才到达卡利姆多,但有些熊猫人已经在最近围绕伊利丹的冲突中战斗。在联盟“阻止血精灵和娜迦向诺森德迁移”的征召令发出时,一些熊猫人正在巴尔莫丹和矮人会面。为了表示对主人的谢意,这些正在参观的熊猫人加入了战斗。在这场战斗中,他们形成了他们对其他种族的看法。
  熊猫人喜欢他们遇见的所有独立的种族。他们自己选择中立的立场,同时对其他种族采取中立的态度和原因非常欣赏。他们对与自己有共同哲学理念的种族更加合得来。最近,有些熊猫人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和灰谷熊怪待在一起,研究他们简单的生活。他们和他们遇见的半兽人有着共同语言,而对地精非常不理解。他们和这片大陆的其他种族一样不太关心血精灵和纳加(不过也有例外,有一只熊猫人最后一次被人见到是在为辛多雷战斗)。他们认为巨魔非常难以捉摸,因为他们使用神圣的魔法,但动机却很邪恶;这一点与熊猫人的哲学不符。
  他们与铁炉堡矮人的热络联系并不会使熊猫人在不远的将来加入联盟。他们觉得联盟把精力过多地放在了政治讨论,条约签订以及奥术的魔法中。他们真正应该做的,是离开自己的小窝,呼吸下新鲜空气,感受大地的博爱而获得神启。总之,联盟对熊猫人来说是个“不必要的复杂组织”;虽然他们喜爱去塞拉摩游览(特别是那里的酒馆),但他们并没有近期在那儿定居的计划。

[1] [2] [3] [4] [5] 下一页

熊猫人观后感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