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艺术论文 >> 正文

小蚁雄兵观后感

更新时间:2009-7-24:  来源:毕业论文
小蚁雄兵观后感
这部动画片的配音阵容可谓是全明星重量级的,通过个性鲜明的语言使动画人物活灵活现。一只爱好发明的小蚂蚁飞力,发明了很多东西,比如草籽收割机、望远镜之类的,但是他的发明从来不被其他人接受,包括蚁后和安塔公主。蚂蚁们很勤劳的收集食物,却是给蝗虫军团的贡品。每到雨季到来之前,一群凶恶的蝗虫就会拿走蚂蚁的食物。
  飞力一不小心把今年上贡的食物都弄到水沟里面了,差点给蚂蚁国带来灭顶之灾。飞力决定独自外出,寻找能够战胜蝗虫的勇士虫,帮助让蚂蚁摆脱蝗虫军团的勒索。
  他遇到一个昆虫马戏团,团长竟然是一只跳蚤,成员有:甲克虫、苍蝇、蜘蛛、蝴蝶、一只肥胖的毛毛虫。在一次表演失败后,马戏坛的成员都失业了,他们糊里糊涂的成了飞力带回蚂蚁国的雇佣兵,蚂蚁们用盛大的宴会欢迎这些勇士。
  飞力很快发现这些马戏团朋友的朋友并不是战斗虫,他决定制作一只假鸟来赶走蝗虫。这次他的发明能成功吗?……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影片的最后一个由近及远的镜头的拉动,使得我们一直紧盯在“微观的庞大蚂蚁王国”的视野拉伸到“宏观的大千世界”,瞬间带来了无以名状的震撼和感悟!!原来他们恐惧的那条大河,不过是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水洼;原来蚂蚁眼中的“自由的昆虫王国”,就是公园里的一个垃圾桶……蚂蚁的特性不用说,就是个头小、群居、分工明确。能做出很多让我们惊奇的事情,例如能把一个比自己个体大很多倍,重很多倍的东西,从很远的地方弄回蚁巢。而影片也是拟人的手法,带我们走进了神奇而又庞大的蚂蚁王国。
蚂蚁工种的界定从他们还是一个小宝宝的时候就定义了,预定熟成的工作生活使得蚂蚁王国里的一切都井井有条,可是平凡的工蚁小Z整天满脑子里的奇思妙想,心里更是有一个不断燃烧的梦想“前往自由的昆虫王国”和美丽的芭拉公主的偶遇,使得小Z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动力,而这时野心勃勃的曼将军正准备完全改造蚁国,并且让自己成为唯我独尊的独裁者,不小心立下战功的Z在众人的推举下,成为一场革命的领袖……小蚁雄兵的故事是一个振奋人心、积极立志的。一个小小的梦想使得曾经是微不足道的小工蚁,现在却可能成为蚁国最伟大的英雄……真是应了“没有不可能”这句话!!
在最后一点,蚂蚁将军准备把它的国家的工蚁还有蚂蚁王后全部灭了去,它称工蚁们为“弱势群体”它准备把它们全都淹死,可是经过Z和公主的同心协力之下和工蚁们的协助之下,它们爬了出来,将军也被推了下去,(续集开始喽!)将军没有被摔死,它爬了上来,它到了另外一个蚂蚁王国,别人国家正好是野心勃勃的群体,将军到了这个国家之后,别人国家让他当了新一代的将军,它率领国家南争北战,到了Z和公主的那个国家之后,它们打了起来,,后来将军把公主捉走了,经过(第一部出现的昆虫)大黄蜂的帮助之下,Z把公主就了回来,将军那个国家大败,将军也被国王斩了,这两个国家后来成了联盟国。从此天下太平了!
感悟:和这部动画片一样,它说明了只有团结才能取胜,所以我们要团结一心
我们要善待我们身边的每一个环境,每一个不经意的破坏都可能是其他种群的灾难。蚂蚁在我们人类的眼中是渺小的,而我们相对于地球所有的生命,我们是渺小的,要是放在宇宙中,我们更是微乎其微的!!可我们对于其他的物种施加了太多的霸权……[唉,本来挺高兴的,怎么说道这种不高兴的事情了呢?
啊!这次我看的是《小蚁雄兵》,这部动画片很好看的哦!
小蚁雄兵观后感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