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情人节单身男女主题晚会方案

更新时间:2014-7-26:  来源:毕业论文

情人节单身男女主题晚会方案

一、编码  

卡片:男(绿色)女(粉红色) 
编代号:将所有报名人员编号,将每一个代码配代号(备五十个经典情侣名,如:梁山伯和祝英台,杨过和小龙女,罗密欧和朱丽叶等)在电话通知时,告知代码及代号,并让每人佩戴与自己所在人物代号有关的配饰。 
按照代号分配座位:将代号按照情侣所在的年代分成,梦幻神话桌,唯美古装桌,时尚现代桌,洋姿洋味桌。  

二、闪亮登场  
所有女嘉宾后台候场,戴好面具,分成四组(每桌两人),由四位鹊桥仙子带队 四位鹊桥仙子上台,简单介绍自己队伍实力 
主持人让台下男生子高奋勇选一位鹊桥仙子(加100分) 被选的鹊桥仙子带着自己的队伍出来(不能摘面具),再由这位男生根据自己的代号选择台上的女生。 
被选女生的将自己代号说出来,另外将自己代号所配的情侣请上台,成为最佳情侣(不能摘面具) 
如果被选的女生刚好是那位选择的男生的代号所配情侣,直接速配成最佳情侣(两人都加200分) 
没有被选的女生摘下面具,做简单自我介绍,可以展示才艺,然后下台入座(加100分) 接下来再由自告奋勇者选择红娘,过程同上,以此类推选出四队配对情侣(留在台上)。  
选出这一环节最受欢迎女嘉宾: 
活动进行过程中,男嘉宾将自己认为这一环节表现最好的女嘉宾的编号写好,由工作人员收上来,统计出来票数。 最受欢迎女嘉宾(加200分)  

三、情歌对唱  
留在台上的四队最佳情侣,每队抽取一首情歌,完成情歌对唱(每对加400分(情侣间可将分数作为礼物互送)) 
完成对唱后女生方可摘下面具回到座位中。  

四、玫瑰传情  
男生女生按人数各分三组,每次男女各一组,相对站立,相互凝视,可以做简单交流,依次向下串,每人停留20秒钟左右,2分钟后,男生转过身,女生依然流动往下串,把你手中的玫瑰花放到看中的男生。 每组过程相同 
最后统计出收到玫瑰花最多的三位男生,为这一环节人气最高男嘉宾(加200分)。  

五、测测你的智商
四位鹊桥仙子分别作为四桌的队长,分别是梦幻神话代表队、唯美古装代表队、时尚现代代表队、洋姿洋味,开始进行答题环节。 主持人出题(智力题),四位仙子抢答,抢到的仙子所在的代表队回答问题(可讨论),答对问题队内每人都加分(加100分) 问题出8道左右。  
每桌选出这一环节爱因斯坦一名: 
每桌通过推举和投票的方式选出智商最高的爱因斯坦一名(加200分)。 
优、全场动起来 
自告奋勇者或者表演才艺者可以自由选择搭档,和分组,其他人听从主持人和鹊桥仙子调度,分组游戏。 
① 名称:抓老鼠 
道具:8套桌椅(没有也可以站着);气锤8个或气球若干: 人数:7—8  名(可以选出2组)(参与者每人加100分) 
玩法:1、坐(站)一排,放音乐,大家随着音乐边摇摆边说口号:“叽里叽里 叽里叽
里,叽叽叽”(重复2遍), 
2、主持人喊口令:“开始”, 
3、第一个嘉宾说:a、“X只”(X在0——参加人数之内,当x=0时,大家一起
高举双手喊:“哦耶”)                  b、“猫咪”,这时全体嘉宾一起高举双手喊“喵”,接着由喊完猫咪的嘉宾的下家开始新一轮(从3开始) 4、下一个嘉宾可以喊“抓住了”或“放走了”, 5、依次循环,直到达到喊X只嘉宾说的“X”全抓住, 
6、在最后一个抓住的嘉宾喊完“抓住了”全体嘉宾一起高举双手喊:“哦耶”。 7、接着由刚刚喊完“抓住了”的嘉宾的下家开始新的一轮(从3开始), (4——7限于a情况) 
要求:每轮只限全男或全女,可以试玩一次,正式开始后,速度要逐渐加快 
惩罚:嘉宾手上绑4个气球,喊错一次扎爆一个,女嘉宾可以找一位男士当黑骑士代替受惩罚,男嘉宾也可以找女生做黑玫瑰。 
② 名称:终极密码 
道具:题板,马克笔,爱的小手,搅拌机,杯子若干,蒜,酱油,醋,芥末等 人数:10人(5男5女,备2组)(参与者每人加100分) 
玩法:1、由主持人在现场选一人在题板上写下“终极密码”(密码为0—100) 
2、展示给大家看“密码”是多少(参与游戏者不可以看), 3、主持人宣布开始, 
4、第一位嘉宾说出一个数字(0—100之间), 
5、主持人判断出包含密码的区间,报给下一位参赛者, 
例1:终极密码为:48,第一位嘉宾说:“30”,由于30<48,以30为密码所
在范围的开始,即48在30—100区间内,主持人说:“30—100”, 6、下一位参赛者在主持人报出的区间选数字并说出,(此数应在主持人刚刚报的
区间内)  7、主持人判断后报区间,供下一位参赛者选择, 
例2:(接例1)第二位参赛者在30—100间选数字,例57,57>48,即以57为
这个区间的结尾,即30—57,所以主持人报的区间为30—57, 8、以此类推,区间一直缩小,直到某位嘉宾选的数字与终极密码一致,这位嘉宾踩中地雷,接受惩罚。 要求:参赛者男女穿插游戏,终极密码不可让参赛者知道,未参加游戏的要配合主持人,
不要给参赛者透漏有关终极密码的信息 惩罚:游戏前,由参赛者向搅拌机中倒入调料,量的多少由参赛者根据自己有无可能踩
中地雷而受惩罚来判断决定,最后“中奖者”接受喝一杯“特调饮料”作为惩罚,被惩罚嘉宾可以找黑骑士或和黑玫瑰,当然黑骑士与黑玫瑰可以选择拒绝~ ③ 名称:耳语传情 道具:题板,马克笔、秒表 人数:全体参加 
玩法:1、由主持人将句子展示给每队的第一人,第一位嘉宾在规定时间内记住,计时
30秒, 
2、主持人宣布开始, 
3、每队第一位嘉宾同时向后耳语,以此类推, 
4、由最后一个人把听到的经过自己判断的句子写在答题板上,并示意结束, 5、以用时最短,答案最接近为胜 
要求:传递信息时只可以用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不要泄露题目,互换“鹊桥仙子”
来进行监督与计时。 
题目:例:a、葵花点穴手   我排山...  都是偶滴错,我一开始就不应该...嫁过来,要
是偶不嫁过来就... 
          b、心的人,唱伤心的歌,越唱心越痛,如果死亡能解决问题的话,世界上就没人
了. 
          c、中国移动我不动,你说我动我不动,你说不动我就动,动不动由我中国
移动定 
          d、我忘了他说什么了… 
④ 名称:采蘑菇的小姑娘 道具:小背篓,毛绒玩具N个 人数:每队派出一男一女 
玩法:女生背上小背篓,男生背对女生站着,间隔一米以上,男生将手里的毛绒玩具向后抛,女生背着小背篓接着,必须玩具进入背篓里,不可以用手接。一分钟内接到最多的胜利。获胜队,每人加100分,参赛队员加200分,未获胜参赛队员加100分。⑤ 名称:我们鹊桥来相会 道具:小鹊桥、障碍物、眼罩 人数:每队派出一男一女 
玩法:男生站在小鹊桥上等候,女生带上眼罩,听从男生指挥,女生需要绕过障碍物,登上鹊桥与女生成功牵手,最快最有默契的一组胜利,所在队每人加100分,参赛队员加200分,未获胜参赛队员加100分。  
七:拍卖人气王  
印象人气王:通过投票选出全场最活跃,最有人气的四人 四人上台成为被拍卖对象。 
台下嘉宾计算好自己的分数,准备拍卖。 
自由加价式:每次加价幅度为100分,可以跳空喊价。若无人应价,则在交易限度内流拍。(每人1分钟内叫价完毕),叫价完毕后正式开始签约拍卖。(不要出现当面拒绝现象,私下可继续沟通和安排。) 
拍卖成功者无权再次拍卖。被拍走者有权参加拍卖,可自己拍回来一个听从者。一但成交双方皆不得反悔。 
活动结束后,双方可选择单独约会(获得约会奖品餐厅代金券)。  

八、抛绣球  
由被拍卖价格最高者背对观众向后抛绣球,抢到绣球者获得奖品。  

九、七夕爱墙  
嘉宾活动过程中注意观察心仪的对象所坐的位置及编号,我们会设置一个七夕爱墙,将每位嘉宾按照座位所在的位置,及编号做成一个小信封贴在七夕爱墙上,男女嘉宾可以在活动结束前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写在便签上,放在自己心仪的对象的小信封内,在嘉宾离开后带走自己爱墙上的小信封,就可以看到喜欢自己的人的联系方式啦。  
注:整场活动,建议大家不要叫真实姓名,只要叫代号就好,这样方便互相认识,及统计人气。另外每个环节不光有分数的奖励还有奖品的奖励。 

情人节单身男女主题晚会方案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