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师德师风自我剖析材料

更新时间:2010-8-29:  来源:毕业论文

师德师风自我剖析材料
秋季即将开学之际,我区召开了有关整顿教师师德师风动员大会,王书记在这次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当前教师状况与离石的教育现状作了重要而细致入微的剖析,人才外流,资源损失,责任在谁,同时也给全区的教师队伍提出了明确的希望与要求,对此,我校立即展开了学习王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先集中学习,后分组讨论,进行查摆与反思,通过学习,我颇有感慨,并对自己这些年来的教学实践工作给以反思。

  一.从教十多年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对工作认真负责,可以说既爱岗又敬业,从未因有事或有病找借口请假,从未因自己私人有事而缺课或旷课,也从未向学生或其家长收取钱物,做到清正廉洁,从未私自补办辅导班和订资料,一向服从领导的分配,即使年龄最大,但也从未向领导提出过分要求,要求领导在工作上照顾,即使年龄大,也力争参与学校新课改的教研活动,积极改进自己,适应新时代、新时势的要求。

  二.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是一线教师,对学校所规定范围的事从未缺失,总是尽心尽责地完成。对学校教学常规不折不扣地去完成,备课、批改、辅导、检查,从未偷懒,将自己的爱心、耐心、信心、细心集于学生的学习中,做到了一位教师应具有的良心体现。 毕业论文http://www.youerw.com

  三.常人说:人无完人,金无足金。当然我也是一个平凡之人,难免在工作岗位上会有一些不足,例如,教学理念不够先进,创新性工作不够积极,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比较慢,知识结构不够新鲜;有时上课坐着讲,埋怨学生接受能力差,这可能是年龄大而导致的吧。

  总之,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我要改变自己倚老卖老的思想,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的风格,活到老,学到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师德师风自我剖析材料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