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男生贾里新传观后感

更新时间:2009-9-1:  来源:毕业论文

男生贾里新传观后感
暑假期间,我观看了《男生贾里新传》,感触颇深。
影片主要讲述了初二(1)班的贾里在班主任查老师被临时调走后,充当“乱世英雄”——出任班长。但却在无意间向“敌班”的好朋友庄静透露了一个一班篮球赛的战术机密,不巧,却被贾梅听到了。结果在篮球赛上,一班输的一败涂地,贾里也被认为是“叛徒”,被哥们儿遗弃,误会了庄静,但在贾梅像哥哥贾里承认了是自己说出了秘密之后,一切又在贾里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慢慢步入了正轨。
其中,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贾梅向贾里澄清真相时的场景:当清晨,贾里将篮球向床头篮框一抛,被贾梅接住,贾梅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给篮球放气,而是把将所有贾里给她的“酬劳费”——巧克力都还给了贾里,并且用真诚还带一点胆怯的口吻对贾里说明了真相。这一点令我非常感动。因为不是所有做错事的人都能下决心来承认错误的。正如奥斯特洛夫斯基所说“您必须保持诚实人的立场。这时常是冒险的,这需要有勇气。”贾梅就冒着这个险,在谎言与真相之间选择了真相,选择了诚实,选择了人生的基石,选择了立人的根本。也因为她的诚实,哥哥贾里原谅了她。
影片中,还有很多情节对我有启示,比如一班在每一位同学的不断努力下,终于不是年级的倒数第一名,让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生活中的我们,也有像贾里这样的烦恼与快乐,总之,积极去面对生活中的没有一道难题,尽量去发现生活中的每一束光辉,并且用诚实来打造多彩的生活!
暑假里,学校组织我们去看了电影《男生贾里新传》,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初二男生贾里,在班主任查老师被临时调走,原来的班长又辞职的情况下临危授命,充当了他们班的“乱世英雄”。他不但保证在篮球赛中战胜二班,还对查老师的承诺带领全班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虽然经过了重重困难,却依然没有取得最终的成功,但他却已经付出了努力。
这篇文章令我感触很深。当查老师走后,一班之长又辞职时,贾里听从查老师之言来勇敢充当班级的“乱世英雄”,让我学习到他的责任心。当贾里和同学们一起唱“不怕不怕”的歌时,我懂得了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要永不放弃,要像贾里那样乐观、勇敢地去面对。当同学门都忍定贾里是叛徒时,他并没有放弃,而是努力挣得大家的信任,让我知道只要相信自己,总会得到别人的支持。当庄静洗脱冤情,贾里和贾梅一同去她家道歉时,她不止没有责怪他们还一起讲笑话,快乐的度过了一天。当我看到查老师对同学们说“秃子”是“秃子”,“卷子”是“卷子”的时候,我就明白了只要是做事情就要全神贯注不能三心二意的道理。当看到庄静在为爸爸的草坪除草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好惭愧,因为从小到大都没有真正的为父母做过什么事情。
这篇文章让我懂得了许多的道理:一、是要有责任心。二、是学到了要孝敬父母。三、是遇到任何困难都要永不放弃积极向前。四、是要有宽容心,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嘛。五、就是当所有人都排挤己时,只要自己坚持自己,就终能取得别人的支持。优、是做错事情不可怕,可怕的是做错事情后不知错就改。七、是做事情要专一,不能三心二意。
《男生贾里新传》让我看的津津有味,看完后又让我回味无穷。这部片子值得一看,大家有空就去看看,可以学到许多的知识呢!
《男生贾里新传》观后感
初一四班 蔡璐
暑假里,学校组织我们观看了《男生贾里新传》,这部电影讲述了:初二男生贾里在班主任查老师被调走的情况下临危授命,出任班长而引发的一个个有趣的校园故事。
片中的贾里勇敢、聪明、诚实、知错就改,他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大家的肯定,甚至连常常取笑他的妹妹也对他刮目相看。每次遇到困难,他不是逃避而是勇敢地去面对,这种行为值得我们学习。
在贾里的班主任查老师被调走时,陈应达不愿担任班长,于是贾里等人主动参选,成为了一班之长并且向查老师承诺:自己会带领全班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这正是他的勇敢之处。但在自己和贾梅的生日上,贾里无意中对庄静透露了篮球比赛中他们的战术秘密,却被贾梅听到传了出去,结果输掉了比赛,还被全班同学误会他是叛徒,贾里很失落,认为是庄静泄露的秘密,于是不理庄静了。贾梅看到后,主动向贾里承认了是她泄露的秘密,贾里了解真相后,知道自己误会庄静了。于是和贾梅一起到庄静家道歉,当他们找到庄静时,发现他正在帮爸爸妈妈整理草坪,此时,他们十分惭愧,想起了平时在家里自己从没帮父母做过家务,于是和庄静一起整理草坪,由此可见贾里是个知错能改的人。后来,大家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原谅了贾里,团结一心,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尽管没有超越(2)班,但是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们在家里也应该帮爸爸妈妈做些家务,让他们轻松些!那么你有没有帮父母做过家务呢?
《男生贾里新传》观后感
初一四班 赖可欣
幽默的开头让我们倍感亲切。
贾里常常为有妹妹苦恼,他的名言是:世上只有男生苦,没做过男生的不知道。同理转变的名言有:世上只有哥哥苦,没做过哥哥的不知道。
贾里有许多小毛病,但他的的确确是一个勇敢、幽默、知错就改的人。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同学的喜爱和老师的表扬,甚至连常常取笑他的妹妹也对他刮目相看,敬佩有加。他就像我同学的缩影一般,让我感到可亲、可爱、可信。
当庄静在帮助父母剪草坪,我就感到很惭愧。我几乎从不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也体会不到他们的辛苦。我想我以后也会像庄静那样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当后来听到贾里和同学们一起唱“不怕不怕”的歌时,我不像开始时笑出声来,因为我领悟到一些其他的东西——那时我懂得了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不灰心、不自卑、不放弃,要像贾里那样乐观、勇敢地去面对。
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

男生贾里新传观后感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