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水泥砼路面文修工程施工方案

更新时间:2009-5-26:  来源:毕业论文

水泥砼路面文修工程施工方案
京石路杜家坎收费广场水泥砼路面文修工程施工方案

一、 工程概况
京石高速公路是北京经石家庄通往广州的国家级干路(107公路)的一部分,是北京西南方向连接京、冀、晋等地的重要公路干线。京石高速从建成到投入运营的10多年里,一直承担着北京通往河北方向的主要交通流量。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每天流通车辆约三万辆左右。其中重车占有率为46.84%,大量超载、超重车辆对现有路面造成了严重破坏。由于杜家坎收费广场路面破损日益严重,大部分路面都出现了裂缝、坑槽、沉陷等病害。首发兴业公司先后多次与京开分公司配合修补路面,但是不久后便继续开始破损,给行车的舒适度与安全性都带来很大影响,并且在社会上也造成了负面影响。
为改善收费广场路面使用状况,提高运营的安全性,我公司决定于2009年对京石路杜家坎收费广场水泥砼路面进行大范围的修复与改造。
二、 编制依据及原则
1、 施工图纸及设计方案;
2、 交通部颁发的现行标准、规范、规程;
3、 国家、北京市及其他行业颁发的现行标准、规范、规程。
《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养护技术规范》、《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技术规范》。

三、 工程量及工程进度安排
1、 工程数量(具体工程量见附表)
序号 工程项目 工程数量
1 破除原路面水泥砼 约1000㎡
2 浇注新水泥砼路面 约1000㎡
四、 工程特点
1、 本工程计划工期43天,时间急迫,需合理安排各工序的施工。
2、 工程位于北京城区附近,大型施工运输机械受限。
3、 路线短、工程量集中,带交通作业,施工干扰大。

五、 施工人员以及机械设备
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人员配备表
工种 人员数量
管理人员 4
安全员 4
电工 2
普工 44
电焊工 2
共计 56

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机械
机械名称、型号 单位 数量
W2000铣刨机 台 1
破碎锤 台 1
空压机 台 1
装载机 台 1
自卸货车 台 3
搅拌机 台 1
发电机 台 2
洒水车 辆 1
锯缝机 台 1
真空泵 台 1
自动抹平机 台 1优、 施工组织机构设置 


项目经理:主持项目部总体管理工作,制定项目管理方针目标;负责对内、对外的合同签定,人员、物资、设备的调配工作;划分项目部各职责部门的权限、任务,协调各部门工作;积极处理好项目部与当地政府职能部门的关系;与监理、业主、监督部门联系渠道畅通,随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工程组:负责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的具体执行工作;负责施工过程中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与对施工过程中的材料、设备、人员投入全程控制,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监督各作业队现场文明施工、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的实施情况,保证各项指标达标。
技术质量组:负责各工序的交底、重点工程技术方案的编写及在施工过程中的操作;组织对分部、分项工程及各工序的质量检查、验416

[1] [2] [3] 下一页

水泥砼路面文修工程施工方案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