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大学毕业感言,一句话经典

更新时间:2009-5-27:  来源:毕业论文
大学毕业感言,一句话经典
毕业之前,我们是个有口无心的唱情歌的好孩子,快乐或者不快乐,只在心湖微微荡起几圈,抹一抹就会过去,即使是最沉痛的刺伤,也会被无心抚平,只留下暗色的记忆。
高晓松曾在《青春无悔》这样写道:
不忧愁的脸,是我的少年;不仓惶的眼,等岁月改变。
当我终于站在大学门口的时候,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泪水呀止不住地流。
   从上小学开始,我一直是一个热爱祖国、努力学习、遵守纪律的好学生。抱定一颗进取的心,那时候的我逃课很少,打架也不多,作业更是写得满满的,能写两页的答案从来不写一页,实在写不满,就补上些“老师,二蛋今天上课睡觉了”“老师,三毛今天上课在看小人书”等等的话,不难看出我人小志不小,对于自己要求严格,对阶级敌人毫不手软的慷慨胸襟。
   因为我表现的一贯良好,虽然班主任老师不同意,但是我还是求我妈妈给她的老友-我们小学的校长说了一声,于是,一年级的时候,我就戴上了红领巾,我高举右拳,神圣宣誓“准备着,时刻准备着”,一种神圣的使命感冲上大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泪水呀止不住地流。
   上了中学......算了,不说了,跑题了,回来。
   补充一句,总之,大学以前,我一直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尤其对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来看,我简直堪称楷模。德就不用说了,我总是向组织看齐,天天在班主任和其他领导面前转;智则在于落后分子的明争暗斗中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体,因为既然有斗争,就总有流血,必要的战斗还是有的,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我的肌肉和伤疤证明了一切。美,那时候有人背地里叫我“色魔”,估计是我对美孜孜不倦的追求引人嫉妒罢了;劳,我所有的课余时间,都用来帮老师买烟买酒买吃的,打扫办公室等等活动,充分说明了我勤劳纯朴的天性。
   我本来是准备高中毕业就全身心投入到轰轰烈烈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去,但或许是母亲另有打算,我高考的监场老师偷偷给我的几张纸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我还是最终决定再上三年学,培养出更强烈的斗志和斗争手段,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
   大一的一年是我比较低沉的一年。进入校门,我首先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找一个志同道合的女同志,来和我共同配合,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这件事情进行得颇为顺利,很快,一个同班的女生小丽被我的革命激情所打动,决定和我一起战斗共进退。但是和组织靠拢这件事相反有些吃力,班主任对于我不厌其烦的阐明立场、递小纸条的地下活动表示抵触,学生会对我不理不睬,还背地里说我傻逼。我知道,这些都是革命队伍里的毒草,我有义务和他们展开针锋相对的斗争,不理我小纸条没关系,说我傻逼也没关系,但是他们伤害的不仅仅是我个人,更多的是一颗革命同志火热的心。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如何提高自己的斗争经验,我做了深刻的反思。最终,我发现通过玩电脑游戏能够大大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判断能力和战斗能力。于是我把大量的时间都投入到一个叫做《三国志》的游戏中去,通宵达旦,彻夜不归,甚至把小丽都放在一边。终于有一天,我体力不支晕倒,被同学们抬回学校医务室,我拉着哭红了眼的小丽的手,深情地说,我一天一夜没睡觉,两天没吃饭,能给我弄碗馄饨,弄套煎饼吃不?
   看着一个个暗藏的敌人在组织面前如鱼得水,左右逢源,我心里这个急啊。但是,我深深知道,我是不会和这些家伙同流合污的,我有自己的路,我有我的人生,我有我的奋斗理想和目标。所以,交入党申请书的时候,我成了我们班唯一没交的一个。我神圣的信仰如此崇高,我热爱它,但是我排斥和这些人作为战友。
   我在和革命战友小丽的亲密接触和在《三国志》斗争学习工具上大量的投入使我在第一学年末考试的时候,挂掉三科,综合测评全班倒数第一。我不敢把这个结果告诉母亲,怕她老人家伤心。经过一个假期的潜修,我看了大量中外著作,如《金瓶梅》、《厚黑学》、《孙子兵法》等等,最终暗下决心,在今后的革命生涯中,一定要善于动脑打科技战争,敢于打硬仗打苦仗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还好在我们学校专科是不用留级的,我顺利进入了大二。这年开始,我迅速调整了战斗思路,决定渗透到敌人内部,采用左右逢源、内部离间的战斗技巧,粉碎敌人的阴谋和团结。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和大量人力资源(帮别人打架,替别人送情书)、物质资源的投入(请客吃饭,日常敬烟),我逐渐在学生会站住了脚。就在这时,出现了一个意外情况,一个敌人阵营的女生文琪对我示好......
    关于文琪是这样的,长相比小丽好看。
   这件事情成了我和小丽之间的第一次深刻内部矛盾。我的意见是采用“将计就计”的方式,只有更接近敌人才能更了解敌人,文琪是学生会宣传部的部长,掌握有大量内部信息。而小丽则显出我认识她以来第一次如此刚烈的一面:如果我和文琪好,那就得和她分手。文琪这边对我则笑意嫣然,给我留一句话:选择权利在你自己。很长一段时间,我很矛盾,感觉很无助。最终,还是伟大的马克思精神鼓舞了我,伟大的毛泽东思想指引了我,我决定,靠自己,走出一条有我自己特色的社会主义斗争路线。
   离开了小丽和文琪,一个人还是很寂寞的。这时候,很多阶级敌人反而经常陪在我身边,给我鼓励和安慰,陪我喝酒打红警,我慢慢了解到,人都是有两面性的,敌人身上也有善良的一面。尤其是大二毕业考试时候,他们给我无微不至的帮助,使我仅仅挂掉一科。我决定,在后面的日子里,要靠引导和劝诱,尽可能使他们改变思想,迷途知返。
   毕业的一年是光辉的一年。
   小丽回到了我身边。她说了一堆肉麻的话,我说别那么罗嗦,脱了衣服再说,憋死我了。
   文琪则认我做了弟弟,小丽则不再坚持,文琪最喜欢摸我的头发叹气,我说老姐再摸我就秃顶了。
   最重要的是,我突然发现自己坚持了十几年的革命理想和信念发生了动摇,这些“敌人”竟然也是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很长一段时间的研究和思索,我发现彼此最大的不同在于我追求的是最高级别的共产主义,即:物质极大丰富、人民为所欲为。而在现有生产力下,这样的确不太现实。
   这一年我学习成绩突飞猛进,毕业设计还和小丽一起拿了A,综合测评到了全班第三,还有三等奖学金,我把这些钱全部请了大家吃饭,给小丽买了一本《简爱》,告诉她人丑其实没关系,结果又惹她好长时间不高兴。
   班主任问我入不入党,我说算了,我还要多磨炼几年。
   毕业走的时候,看着这些人,这个学校的每栋房子,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泪水呀止不住地流。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大学时光。
毕业后,好好挥洒一篇!
大学毕业感言,一句话经典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