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医学论文 >> 正文

公鸡变性生蛋,公鸡自己变性

更新时间:2010-4-22:  来源:毕业论文

公鸡变性生蛋,公鸡自己变性
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一个养鸡场被狐狸袭击,所有的母鸡被吃光光,小公鸡詹尼(Gianni)失去了整个「后宫」,突然「性」格大变,几天后不但每天生鸡蛋,还会孵鸡蛋,这……要说「母爱」真伟大?还是父爱真伟大?

有图有真相,是的,詹尼的外貌还是鸡冠高耸的公鸡样,但是它真的会生蛋、孵蛋。此事也让联合国粮农组织(Farm and Agriculture Organisation,FAO)的专家感到不解,正在研究詹尼变性的原因。

目前FAO的专家初步判定,这是「生存基因」作祟,当所有的母鸡挂光光,詹尼为了救亡图存保后代,只好自兼皇上和后宫佳丽了。(“It may be a primitive species survival gene. With all the females gone he could only ensure the future of his line by becoming female.”)
意大利的一只公鸡在同窝的母鸡被狐狸咬死之后,竟然自动转变性别,变成了会下蛋的母鸡。

  据报道,这只名为吉安尼的公鸡长得雄赳赳、气昂昂,头顶上的鸡冠显示,“他”是一只如假包换的公鸡。

  不过,前一阵子“他”居住的农场有狐狸潜入,所有母鸡都被咬死。没有多久之后,农场主人惊奇地发现,吉安尼竟然开始下蛋。

  报道称,这个稀奇的案例,现在已经成为联合国农业组织的研究个案,科学家要分析吉安尼的基因,找出“他”由公转母的秘密。

  专家说,动物身上说不定有一种原始的“求生基因”,为了确保物种繁衍,在必要的时候,可以让雌雄转换。

公鸡变性生蛋,公鸡自己变性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