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论文 >> 正文

海绵喷胶机用输送带系统设计任务书

更新时间:2016-11-3:  来源:毕业论文

海绵喷胶机用输送带系统设计任务书 一、 课题的任务内容:
海绵喷胶机输送带用于承托、输送待加工海绵垫。输送带采用变频器调速,设计任务包括滚筒、皮带选择、校核;皮带张紧机构设计,电机、电磁刹车选型,支架设计等。
二、原始条件及数据:

设备长4.5米,宽2.3米,高0.7米。承重300N。最大运动速度0.5m/s,皮带运转加速度不超过2m/s2。

三、设计的技术要求(论文的研究要求)本文来自优$文(论'文@网,毕业论文

    系统设计要可靠,操作简便,文护方便;部件设计要准确,计算与分析要完整;运行平稳,启停迅速、正反向运动不跑偏。
四、毕业设计(论文)应完成的具体工作:

    皮带机总体分析与系统设计
    机架结构设计与受力分析、计算
    系统运转的动力、速度计算,电机选型
    刹车与定位的设计计算
    皮带张紧校核

软硬件名称、内容及主要的技术指标(可按以下类型选择):
计算机软件 
图      纸 A0当量3张
电  路  板 
机 电 装 置 
新材料制剂 
结 构 模 型 
其      他 
五、查阅文献要求及主要的参考文献:          
 主要查阅机械传动、包装、机械手等文献,例如:带传动、链传动、包装机械、机械手机构与动作等。
主要参考文献有:机械设计基础、机械设计手册、包装机械3548

海绵喷胶机用输送带系统设计任务书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