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论文 >> 正文

造船厂周边地块城市设计毕业设计任务书

更新时间:2014-4-6:  来源:毕业论文

一、 设计内容及要求:
1、根据课题项目的总体要求,通过查阅资料与现场调研,完成较为详尽的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2、规划应在福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及各部门相关规划指导下进行,必须符合国家、省、市有关设计规范和技术规定。
3、每人提供设计前期调研报告一份(不少于3000字,应附图);
4、考虑到专业合作性特点,要按照相关要求提交课题组成果,主要成果包括城市设计图纸、文本和展版。
5、每位同学独立完成一套设计说明和图纸。


二、主要技术指标
1、《城乡规划法》
2、《城市规划编制办法》
三、进度安排
序号 起止时间 设计内容 备注
1 第 1周2. 13-2. 19 毕业设计动员与计划 
2 第 2-3周2. 20-3.4 文献阅读及实地踏勘调研,撰写调研报告。 完成3000字的调研报告。

3 第4周3. 5-3.11 分析研究任务书, 查阅、收集、整理资料,完成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3.5交调研报告。
4 第5周3.12-3.18
第6周3.19-3.25 提供两到三个可供讨论的方案草图和主题构思的思路,其中至少包括下列规划概念:规划结构、道路交通、景观、整体空间和开发建设方式。 3.12提交开题报告
3.21提交方案草图,进行方案讨论。
5 第 7周3.26-4.1
第 8周4.2-4.8
第 9周4.9-4.15 根据上一阶段的内容进行深入的规划技术设计内容,包括总体规划平面、土地利用、道路交通、功能区划、开发强度控制、技术经济指标、配套设施、公共绿化空间、竖向设计等内容;完成规划设计所需的所有技术文件和图纸。 4.15提交深化后成果,包括图纸及文字说明。
4.11日集体评图。
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6 第 10周4.16-4.22
第 11周4.23-4.29
 依据老师对上一阶段提交的图纸的修改意见进行调整修改,充实完善,方案最后定稿。每位同学提交经修改后的完整图纸,a1或a2挂图形式。同时提交文字说明。 4.29提交经修改后的完整图纸及文字说明。
7 第12周4.30-5.6
第13周5.7-5.13
 对设计的内容进行视觉图形的制作与表达,用于答辩和展览,完成正式成果电子文件及答辩ppt 5.11日上交电子文件成果,进行ppt演示。
8 第14周5.14-5.20
 出图、检查整理图纸,打印装订设计说明书。交成果。
 5.21日早9:00提交毕业设计全部成果。
9 第15周5.21-5.27
第16周5.28-6.3 毕业设计答辩(5.21-5.24教师评阅毕业设计)。 
10 第17周6.4-6.10 毕业设计成果存档 
四、参考资料
1.《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2.《城市规划编制办法》;
   3.《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
   4.《城市规划中的土地利用规划》;
   5.《城市用地分类与建设用地标准》;
   6.《城市道路设计规范》;
   7.《城市规划资料集•第五分册——城市设计》;
   8.《城市规划》、《规划师》、《理想空间》等相关期刊2593

造船厂周边地块城市设计毕业设计任务书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