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论文 >> 正文

软件工程毕业设计论文手册

更新时间:2012-5-27:  来源:毕业论文

1、 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书规定的任务。
2、 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虚心接受指导教师及有关人员的指导和检查。
3、 严格遵守纪律和学校的教学管理制度,在指导教师指定地点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因事、因病离岗,应事先向指导教师请假,否则作为旷课处理。旷课时间累计达到全过程1/3者,取消答辩资格,按“不及格”处理。
4、 独立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不抄袭他人的工作内容,如有剽窃抄袭或伪造数据行为,经调查核实,按“不及格”处理。
5、 爱护仪器设备,节约材料,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及实验室有关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离开工作现场时关闭电源、水源等。
6、 定期打扫卫生,保持良好的学习和设计工作环境。
7、 毕业设计(论文)必须符合形式要求及撰写要求,否则不能取得答辩资格。
8、 毕业设计(论文)成果、资料(含电子资料)应及时交指导教师收存,学生对毕业设计(论文)内容中涉及的有关技术资料应负有保密责任,未经指导教师许可不能擅自对外交流或转让。
9、 妥善保存《毕业设计(论文)手册》,设计(论文)完成后,将毕业设计(论文)手册同设计(论文)一同交给指导教师。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课题名称 家庭理财系统
课题类别 设计类 论文类 课题来源 生产实际 科研实际 社会实际 其它来源
    √         √
毕业设计(论文)要求、设计参数、各阶段时间安排、应完成的主要工作等

1、设计任务是一个家庭理财系统。主要功能:1)记账  2)账户管理  3)分类管理  4)收入  5)支出  6)借款人管理  7)账户查询
2、系统实现采用的技术与工具不限,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工具和开发语言。
3、系统界面和各个菜单的设计既要考虑到系统需要完成的功能,又要方便用户的操作,尽量美观。
4、按软件工程设计步骤进行设计。
5、论文撰写要按照辽宁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要求书写;
6、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选题、熟悉工具,参考相关文献(2周)
第二阶段:分析,确定系统功能及性能需求(1周)
第三阶段:设计,按照需求分析结果,进行系统结构设计和数据库设计等(2周)
第四阶段:编程和调试,采用相应语言实现系统(2周)
第五阶段:撰写论文(2周)
指导教师(签字):2551

[1] [2] 下一页

软件工程毕业设计论文手册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