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论文 >> 正文

ERP环境下企业内部审计研究_任务书_开题报告

更新时间:2012-5-24:  来源:毕业论文

设计(论文)的主要内容:
本文分析了ERP对内部审计工作的影响,阐述了ERP环境下内部审计工作思路、审计方式、方法和审计工作重点的转变及其重要意义;探讨了ERP环境下内部审计的发展方向及实现方式。通过对ERP环境下内部审计理论与实务的研究,对ERP环境下内部审计工作应重点关注的事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设计(论文)任务要求:
1、毕业论文资料调研。要围绕选题搜集、阅读有关中英文文献资料。同时,在实习单位进行实地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根据论文资料撰写不少于2000字论文综述,文献综述中须引用的中外文资料不少于12篇。
2、撰写毕业论文大纲和详细提纲。论文提纲应分为几个部分或几个层次。写明论文的中心、重点、主要观点、结论等。
3、撰写开题报告,并及时交由指导教师审定开题报告。
4、撰写论文,反复修改。写作过程中要继续搜集、补充资料,写作要层次分明,条理清楚,观点明确,论证有理有据,具有说服能力。文章的文字要简洁、通顺、流畅、无错别字。凡引用文字、数据注明出处。以期达到学校要求的规范论文格式及内容要求。正文一般不少于1.2万字。
5、译文原文其内容必须与自己研究的课题或专业方向紧密相关,在译文正文第一页(居左)说明出处,并附原文。译文原文不少于20000字外文印刷符号。
6、根据论文的内容写一份300字左右的中文论文内容提要,并将其翻为英文译文作为英文摘要。 
7、将论文按规定格式打印定稿,递交指导教师。
8、按系统一要求进行答辩准备。
9、毕业答辩。
目 录v浅析平凡的世界中孙少安与田润叶的爱情

中文摘要 I
英文摘要 II
引 言 1
一 ERP环境下企业内部审计概述 2
(一)我国企业内部审计实施ERP的背景和意义 2
(二)我国企业ERP环境下企业内部审计概况 2
二 实施ERP后企业内部审计环境的变化 5
(一)内部控制的变化 5本文来自优-文~论~文·网原文请找腾讯324,9114
(二)审计线索的改变 5
(三)安全控制的改变 6
三 当前ERP环境下企业内部审计面临的困难 8
(一)ERP系统缺陷带来的困难 8
(二)审计人员的ERP知识欠缺 8
(三)对ERP认识上存在误区 8
(四)缺乏行业标准与实务指南 9
四 ERP环境下的内部审计对策及建议 10
(一)转变审计观念,确定ERP环境下审计工作的新思路,采用新的审计方式 10
(二)企业内部审计人员必须参与ERP系统实施的全过程 10
(三)加强对内部控制风险的评估,完善内部控制体系 12
(四)充分利用系统的强大数据分析工具 13
(五)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建立完善、高效的审计信息化系统和审计操作平台 14
(优)完善内部审计准则、标准与规范建设 14
(七)建立审计队伍新模式 15
五 案例分析--以企业销售管理为例 16
(一)ERP环境下企业销售管理业务流程 16
(二)ERP环境下企业的销售管理流程的内部审计的主要内容 16
(三)ERP系统下销售与收款内部审计实现途径 17
优 结论 19
参考文献 20
致 谢 21,2449

[1] [2] [3] [4] [5] 下一页

ERP环境下企业内部审计研究_任务书_开题报告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