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迎国庆活动策划书

更新时间:2014-9-12:  来源:毕业论文

迎国庆活动策划书 

活动背景:西晋的文学家陆机在《五等诸侯论》一文中就曾有“国庆独飨其利,
主忧莫与其害”的记载,专制时代把皇帝的诞辰、登基视为国庆,而我国古代的大事,莫大过于皇帝庆生。在当今民主社会却称国家建立纪念日为国庆,由此可见国庆地位的重要性。中华人民共和国自1949年成立以来经历了63年的风风雨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10月1日,她即将迎来自己62岁的华诞。为了欢度我们祖国母亲的寿辰,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特举办国庆朗诵及征文比赛,让我们90后用自己独有的激情与活力为祖国母亲讴歌,真心地祝福她生日快乐。 

活动目的:诗歌和散文,是我们心灵的港湾,诗歌和散文,是我们精神的食粮。
正值祖国母亲优十三周岁生日之际,让我们在这菁菁的校园中,在我们火热的青春里,一起为我们的祖国写下华彩篇章,唱响青春中国的伟大赞歌!通过诗歌或散文朗诵以及征文投稿,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朗诵表演才能的舞台;另一方面,对同学们的创作与写作能力的提升起到促进作用;除此之外,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的同时活跃川大文学气氛,提升川大学子的人文素养,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结。 
活动时间:朗诵比赛:9月29日晚7点半初赛 
10月9日晚7点决赛 
征文比赛:10月7日晚12点之前交稿至指定邮箱 
10月8日——9日评选,10月10日公布结果 
活动地点:朗诵比赛初赛:           
朗诵比赛决赛: 活动对象: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主办: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宣传方案: 
1、 教室:9月27日,申请一间能容纳100人的教室。
2、通知:9月26日,写出本次比赛的通知。于27日将通知贴到公管2个宿舍
围合。 
3、开会:9月28日中午给10、11级各专业学习委员开会,告知本次活动相关
事宜,要求通知到班上同学。发通知和报名表。 
4、海报及展板:9月28日,联系宣传部画本次活动的海报(一大)。 
5、新闻稿:活动结束后,由学习部干事写出活动新闻稿,上传到校团委网站。 6、总结:活动结束后,由学习部干事写出活动总结。 
7、新闻稿:活动结束后由学习部干事写出新闻稿,扩大活动影响。 8、结果公示:活动结束后,在十五、十优两个围合张贴比赛结果公示。 前期准备: 
1、9月27日,申请一间能容纳100人的教室。 2、9月26日,写出本次比赛的通知。 
3、9月28日,12:30在十五舍活动室给10、11级学习委员开会,告知本次活动相关事宜,要求11级每专业至少出一位(组)选手参赛,并发放报名表。 4、9月28日,确定初赛教室。 
5、9月27日,将通知张贴到公管宿舍围合。 
6、9月28日,联系宣传部画本次活动的海报(一大)。 7、9月29日,中午收报名表。 8、9月29日,晚7点30分初赛。 
9、10月8日,向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发出邀请。 10、10月8日,联系礼仪队借衣服。 
11、10月9日,中午12:30,在十五舍活动室收伴奏和PPT,并进行抽签。 12、10月8—10日,制作本次比赛需要的PPT。 13、10月10日,中午购买活动所需物品。 14、10月10日,下午租赁音响。 活动流程: (一)朗诵比赛   1、 活动现场布置: 
(1)10月10日下午17:00到十五舍活动室集合,将所需物品搬到活动现场。
(2)下午17点30分,工作人员进入现场开始布置。 (3)提前试用多媒体,确保PPT和音乐无误,话筒试音。 
(4)嘉宾席的安排、气球的悬挂、公共管理学院院旗的悬挂及现场物品的摆放:
矿泉水、签到表、评委和计分人员所需的笔和纸等。 (5)18点45确定主持人、评委、嘉宾及参赛选手是否到场。 (6)两位礼仪引导评委和嘉宾签到,入座。 2、活动场程: 
(1)19点,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并介绍http://www.youerw.com到场嘉宾、评委。 (2)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流程及比赛规则。 
(3)19:10分,播放事先准备的建国优十二周年回顾PPT及视频。 
(4)19:20,比赛正式开始。选手按序号上台表演,每位(组)选手表演完毕
后主持人公布前一位(组)选手的得分。  
(5)观众互动环节,由主持人负责向观众进行趣味知识问答,由礼仪向答对的
观众送上精致奖品。 
(6)主持人宣布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名单,由嘉宾上台为选手颁奖。 (7)工作人员清理现场。 (二)征文比赛 
1、由评委对上交文章进行朴湃打分,决定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 
2、10月11日在15、16舍两个围合公示结果。 活动后期: 
1.由公共管理学院学习部干事写出新闻稿于10月10日上传校团委网站,并 写出活动总结。 
2.整理照片及材料进行报账。 应急预案: 
1、本次大赛预备邀请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等,如果临时有两位以下的嘉宾不能到场,大赛仍正常进行。如果有三名以上嘉宾临时不能出席,则马上与其他部长(比较熟悉的人)联系,作为嘉宾出席。 2、临近活动前期,随时检查海报张贴情况是否完好,如有损坏,及时修补。 
3、若参赛选手不能参赛,则及时调整选手出场顺序号,并通知其他参赛选手,以保证其做好充分的准备。 
4、准备一至两个备用话筒,如果话筒或音响效果不好或故障就及时向商业机构租借;准备好多媒体钥匙,试机,确保无误。将要放映的PPT提前拷入(并留一份完整版备紧急运用),并试播。  
5、联系好现场工作人员,人数尽量多一些,以免出现不能来的情况。 6、若活动时间过长,则学习部干事要注意文持现场秩序、稳定观众情绪,保证不影响选手的表演。 
7、如有嘉宾或评委不能按时到场,主持人负责向观众解释清楚情况。 8、如现场气氛不够热烈,主持人要注意活跃气氛。 9、话筒若出现状况,及时再去租借一套。 10、安排两至三名同学文持现场秩序。 
11、一名同学专门负责计时,以免超出预计额时间,或者时间不能充分利用。 12、电力突然中断时,利用事前准备好的笔记本电脑等一系列多媒体设备继续进
行活动,并马上联系相关人员了解情况,看比赛是否能够继续进行,如不能进行,则宣布比赛中止,另定时间完成比赛。嘉宾及观众由工作人员安排退场。 经费预算: 
项  目 单价(元) 
数  量 合计(元) 矿泉水 5.0 2 10.0 音响 50.0 1 50 纸杯 
4.0 1 4.0 签到纸(红色硬卡纸A4) 
1.0 2 2.0 签到笔 1.0 2 2.0 评委用笔 
1.0 5 5.0 指示牌(红色硬卡纸A4) 
1.0 5 5.0 奖状 
0.5 
12 
6.0

迎国庆活动策划书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