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工程硕士不同形式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及评价指标

更新时间:2015-11-4:  来源:毕业论文

【论文类型】
产品研发:指针对生产实际的新产品研发、关键部件研发及对国内外先进产品的引进消化再研发;包括各种软、硬件产品的研发。
【内容要求】
1.选题:针对本工程领域的新产品或关键部件研发、设备技术改造及对国外先进产品的引进消化再研发。产品研发包括各种软、硬件产品的研发。
2.研发内容:对所研发的产品进行需求分析,确定性能或技术指标;阐述设计思路与技术原理,进行方案设计及论证、详细设计、分析计算或仿真等;对产品或其核心部分进行试制、性能测试等。研发工作有一定的先进性、新颖性及工作量。
3.研发方法:遵循产品研发完整的工作流程,采用科学、规范、先进的技术手段和方法研发产品。
4.研发成果:产品符合行业规范要求,满足相应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标准;性能先进、有一定实用价值。
【撰写要求】
产品研发论文由摘要、正文、参考文献、致谢等组成。应以附件形式提供图纸、实物照片等必要的技术文件。正文字数一般不少于2.5万字,组成及具体要求如下:
1. 绪论:阐述所研发产品的背景及必要性、国内外同类产品研发和应用的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并阐述本产品研发工作的主要内容。
2. 理论及分析:对所研发的产品进行需求分析与总体设计,确定性能技术指标,给出设计思路与技术原理,采取科学、合理的方法对其进行详细设计、校核计算和性能分析。
3. 实施与性能测试:对所研发的产品或其核心部分进行试制,并对其性能进行测试及对比分析,必要时进行改进或提出具体改进建议。
4. 总结:系统地概括产品研发中所涉及的主要工作及其主要结论,并明确指出产品研发中的新思路或新见解;展望所研发产品的应用及改进前景。
【评价指标】
一级新形势下社会组织中党组织发挥作用研究
指标 二级指标 主要观测点 参考
权重


(10) 1.1选题背景 ? 来源于工程实际
? 系所属工程领域的研究范畴 5
 1.2目的及意义 ? 目的明确
? 具有必要性
? 具有应用前景 5




(45) 2.1国内外相关研究 ? 文献资料全面、新颖
? 总结归纳客观、正确 5,2742

[1] [2] 下一页

工程硕士不同形式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及评价指标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