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户外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更新时间:2011-11-15:  来源:毕业论文

 2011年11月9日结束了文期三天的户外拓展训练,给我感触颇深,也使我受益非浅。

  信任背摔:每位队员依次从一座高1.4米的背摔台背对大家倒摔在学员们用自己双手所搭成的人床。

  在这个游戏中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信赖与团结的重要性——用对别人的信赖克服自己的恐惧心理,在信赖别人的同时也做一个值得别人信赖的人,这样才能在彼此信赖中团结起来共同完成心中的目标。

  七巧板:一个团队分成七个工作组, 1-6组为操作小组,第7小组为领导操控小组, 各小组根据自己的任务书完成以上任务及第7小组任务。毕业论文http://www.youerw.com/

  游戏开始后,各个小组都是各顾各的在拼图,把所有难题都丢给队长及副队长,游戏时间到了,很多任务没有完成,成绩也没有及格。

  在这个游戏中的心得体会是:领导人的重要性,作为队长及副队长,首先就被思文给困住了,平常的“我以为”太多了,往往思文就被限定了,两个队长都以为任务书不给读,结果整个团队连目标都不知道。只是各自在做着自己的任务且分值又是最少的。队长在这个游戏中没有起到很好的领导作用。在工作当中也是如此,如果没有一个好的领导人与执行人带领整个团队,又如何可以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如何取得成功呢?

[1] [2] 下一页

户外拓展训练心得体会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