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亚运体育展示实习工作总结

更新时间:2010-11-26:  来源:毕业论文

亚运体育展示实习工作总结
还记得一年前,我根本对体育展示毫无认识,我以为所谓的体育展示实习生就是相当于志愿者而已,于是我抱着满腔热情报名。参加了笔试,面试,我很荣幸地成为体育展示实习生的一员。最初,我是羽毛球团队的,但是后来又被调到网球团队,我很庆幸有那次人员的调动,我才能来到网球,认识了大家。一年,并不短的时间,我们为了亚运,牺牲我们上课,周末休息,暑假的时间去培训。从不认识体育展示的零基础开始,一步一步走到亚运上岗之前。我们从当初的一无所知,到理解体育展示,我们用了一年时间。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团队,还记得每次培训完以后,我们都在一起聚餐,彼此间的友情也在这一次一次的聚餐中累积起来。

  体育展示是一个累人的活,在比赛前两个半小时我们就要到达场馆开始一天的工作。检查设备,为播音调麦,找歌,录歌就是我们音频每天开始展示前的必备工作。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我们就要正式开始我们一天的展示工作,一直坚守到一天比赛结束。网球也是个折磨人的项目,有时候一场比赛就打了三个小时,而我们最多的时候一天有7场比毕业论文http://www.youerw.com 赛。如果问我看了11天的网球比赛,印象最深的是哪场比赛,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是中国男子团体双打输给日本的那场。我还清楚的记得我为男团播的那首倔强。在倔强的旋律下公茂鑫哭了,有观众还特地留下听完倔强再走,那一刻我真正觉得我的工作有了意义。还有我跟助导一起找的拍掌和打鼓音乐总是能够调动起观众一起跟着节奏拍掌为运动员加油,我真的感到很满足。谢谢那么多热情的观众。

  我们都是认真对待工作的人,在团队里工作,难免会遇到意见分歧的时候,在体育展示这种争分夺秒,常常因为慢了1秒就失去整个气氛的工作中,我们肯定也起过争执,较过真,发过火,但是都过后我们把彼此的想法讲清楚之后,一切又释然了,而且第二天我们又能吸取经验把工作做得更好。做音频常常要听好几百首歌才能找到一首合适的,我感觉一年的时间里我好像把一辈子的歌都给听完了。到现在落下一个后遗症每当听到一首不错的歌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这首歌适合拿来做体育展示,接着就会思考应该放在哪个环节。我想我以后也改不了这个习惯了。

  这一年的实习经历让我懂得了如何在一个团队里工作。也让我认识了很多不错的朋友。你们真的很好,让我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或许以后我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参与这么大的体育盛会了,但是拥有这一次2010广州亚运会的经历就已经足以让我铭记一生了。各位,我们一起加油吧!

亚运体育展示实习工作总结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