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东莞社会保障局劳动能力鉴定确认程序

更新时间:2010-8-15:  来源:毕业论文

东莞社会保障局劳动能力鉴定确认程序
 (一)劳动能力鉴定申请人提出劳动能力鉴定(确认)申请,需提交的材料:

  1、填写完整的劳动能力鉴定申请书;

  2、工伤职工须提供工伤认定书原件和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所有相关的诊疗资料(诊治病历、诊断证明书、检查结果、相关的X光片、CT及MR片等);

  5、本人近期4R伤情照片1张; 毕业论文http://www.youerw.com

  6、其他资料,根据实际鉴定情况而定,如委托鉴定的需提交委托书等。

  申请资料齐全,符合鉴定基本条件的,经办机构(部门)向申请人发放劳动能力鉴定通知书(介绍信)。申请人到指定的医务鉴定服务点进行鉴定时要提供该劳动能力鉴定通知书(介绍信)。

  (二)劳动能力鉴定(确认)程序

  1.提出申请:用人单位、工伤职工或者其直系亲属应当在职工医疗终结期满30日内向参保地经办机构(劳动能力鉴定经办部门)提出申请,其他鉴定根据相关规定执行。

  2.进行鉴定:申请人携劳动能力鉴定通知书(介绍信)和鉴定相关资料,在规定的时限范围、正常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内,到东莞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指定的医务鉴定服务点,办理相关手续,进行鉴定。

  3.领取结论:一般情况下,在劳动能力鉴定点鉴定后,申请人凭鉴定回执和有效证件,在七个工作日后到鉴定申请点(参保地经办机构)领取。

东莞社会保障局劳动能力鉴定确认程序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