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党课听后感论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更新时间:2010-4-16:  来源:毕业论文

党课听后感论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这周是上党课的第一周,听了两次党课,两位老师或者称呼前辈的生动的讲课给我很多

  启示,起码更让我懂得了共产党员的伟大,加入这个队伍的无比光荣与沉重的历史使命感和

  时代所寄予我们的社会责任感,这种肩上所担负的无形的东西更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一个共产党员的人格主义精神,任重而道远。

  坚定的理想信念、宽阔的世界眼光、深邃的战略思文、博大的爱国敬民情怀、高尚的人格魅力、无私的奉献精神,这些无不是共产党人所具有的优秀品质。

  从中国共产党成立那一天起,身上就开始担负起沉重的民族使命,完成孙中山先生所带领的旧时代的英雄队伍所未完成的民族使命。八十几宰,血风励雨的淅沥,抗日战争的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改革开放的经济腾飞,共产党人早以从

  一个没有经验的大革命失败的懵懂少年,变成一位能够打硬仗,能够拼风雨,

  中华大地上一支永远存在的璀灿的不朽的光芒的勇敢战士!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如果没有共产党,也许中国人民不知道还要在黑暗里摸索多久。

  记得小学课本里面向我们描述的一件件动人故事,刘胡兰的英勇就义,王进喜的铁人精神,党的好干部焦裕录,“两弹之父”邓稼先……,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是否发现,这些伟大人物身上所具有的优秀品质:性格刚毅坚强,面临重大事情的为难时刻挺身而出,不畏缩后退,民族的利益高于一些,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有强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因为个人得失而斤斤计较,永远把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而把个人利益放在第二位,当个人利益和国家利益发生冲突时,立即放弃个人利益,不顾及自己的生命危险而全身心投入到国家利益之中,精神可畏!精神可嘉!这,体现出一个队伍的强大生命力力,一个民族的希望,一个国家的希望,一个时代的光芒!

  方方面面,面面方方,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就是从一件件事情体现出来的,有小有大,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就是从这一次次不轻易的绽放中树立起来,慢慢就塑造起来一个伟大的,气拔山河力不朽的光辉形象:坚定的理想信念、宽阔的世界眼光、深邃的战略思文、博大的爱国敬民情怀、高尚的人格魅力、无私的奉献精神!

  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作为要加入这一光荣组织的我们,除了身怀一份不可压抑的激情与热血之外,我们更应该悉心求教,不断学习与进步,秉乘前辈的脚步,把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保持下去,把共产党人的严禁作风、先进思想、强韧品质等投入到学习与工作当中,做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自豪、我拼搏、我前进!

党课听后感论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