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活动报名通知-才艺秀的通知

更新时间:2009-4-8:  来源:毕业论文

活动报名通知-才艺秀的通知
大学各学院学生会:
为了庆祝母校五十华诞,丰富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文化,秀c工学子百般才艺,展疆大学学生风采,共青团理工大学委员会、昆明理工大学学生会决定举办理工大学第五届金秋韵校园才艺秀。
本届金秋韵报名采取各单位推荐及自由报名两种方式,并且以自由报名为主,学院推荐为辅。具体事宜详见活动材料。
特别说明:请各学院把推荐参赛选手报名表统一交到理工大学校学生会办公室(就近交到校学生会华分会、新分会、龙分会),并且同时请打电话给本届金秋韵负责人(张X杰:64898515;杨X:3394349、139977028124)予以确认。另外,各单位务必通知各参赛选手于11月5日(周五)下午4:30到新迎分会办公室(新迎校区二食堂二楼)进行预赛抽签。逾期权当弃权处理。
为保证本届金秋韵圆满成功,各学院要认真对待,以自由报名参赛选手也要高度重视,做好充分准备。未尽事宜可向校团委新迎校区办公室咨询,电话:3306869、37574027。

特此通知   

           2009年10月18日

活动报名通知-才艺秀的通知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