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英语论文 >> 正文

大学生就业英文文献及译文

更新时间:2011-7-22:  来源:毕业论文

大学生就业英文文献及译文
对于本科学生,在校园生活中的第一次新的环境会导致孤独感(威尔考克斯,温,和弗文-高尔德,2005年)和不安全(Bojuwoye,2002年)。压力可以建立一个为这些学生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在校园的问题,显然是在课堂上,和学生的索西亚和个人生活。虽然相关的压力可能会像同宿舍的噪音或不充分的财政预算处理具体的问题,其他压力可能来自问题是很难界定,如隔离或不安全感(Bojuwoye,2002年)。
声明的问题
巴巴尔和德尚(2006)推测,“校园生活在大学的学生”可以很紧张。压力的证据中可以找到许多地区学生的生活,包括学术界,社会和财政方面。当sudents经验,在这些领域的压力,在大学学业的成功可能会受到影响(巴巴尔和德尚,2006因此,像工作和生活条件,校园压力,可能会影响学生的身体健康。据库尔姆和Cramer(2006),时间由学院学生工作已上升了几年,这可能会影响他们的整本文来自优.文;论^文`网体学术表现。此外,类型的生活条件,无论是在校内或校外,还可能影响压力水平。克勒(1991)假定过多或过少的压力,其实可以在大学生疾病和疾病。因此,本研究探讨了影响压力对学生谁和关闭校园生活,以及对那些谁是就业,没有就业的影响。
背景问题
压力与本科院校学生
巴巴尔和德尚(2006)推测,学生具备一定的压力,每天面对大量。他们在许多角色:他们是学生,员工和朋友,但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在他们的日子履行所有这些立场。与责任相结合的研究,其结果会影响健康,年级,学生和社会生活(巴巴尔和德尚,2006)。所有类型的压力源,介绍了从现在到本科学生,他们在校园内到达。从高中过渡到大学生活便可以挑起思乡和孤独的压力感受(威尔考克斯等人。2005年)。对财政和社会上的学术水平和其他学生互动忧也有助于强调,由于担心能保持良好的成绩。
山,坎齐,舒,惠毕业论文http://www.youerw.com 特和联营公司(2005)假定,关于校园的学生宿舍,可以支持和智力活力,可这片重大影响的重要位点,是好还是坏的校园品质生活每个人(第257页)。这想法的实际含义是出现在一些大学,要求所有一年级学生在校园生活,使他们能够在学术上和社会上的债券(葛守仁,等。2005年)。这种想法是让学生有机会在这两个互动的社会和学术界的同行。在校园生活确实有益处,但生活也是如此校外。一个学生在校园生活不必担心做饭或为寻找车位。谁的学生在校外的生活要关心这两个问题(李,谢利二世,惠伦,2005年)和压力能发挥作用,如何处理与他们的学生。什么是一些可能不为他人压力(Lazarus和福克曼,1984年)的压力。
库尔姆和Cramer(2006)推测,高校学生工作多年来haveincreased小时,并造成不良后果,包括增加的压力。再次,压力已建议影响学生情绪,社交,身体(库尔姆和Cramer,2006),并为校内和校外的学生出席。校外学生可能有与交通,停车处原文请找QQ3249.114理的具体问题,找到足够的时间做功课,并寻找机会与学生的互动谁住校。学生谁的工作有可能找到足够的时间投入到功课和互动与学生校园生活谁添加的社会压力。无论环境,压力是不能回避的,并且与效果都是可取和不可取有关。有压力是好事,良性压力是源于希腊字“欧盟”和坏stressdistress,“解散”,也就是从拉丁语(斯沙利耶,1976年)获得。
压力的定义
强调有许多不同的定义,其中一个建议,下丘脑,垂体,肾上腺皮质系统的影响是生长激素的水平,这是一个压力指标(贡纳尔,1987年)有关。据斯沙利耶(1976)有没有不同类型的压力,而是有许多不同的“压力”造成的压力。同样,拉撒路和福克曼(1984)指出,“psychologcal强调的是人与之间的是,作为征税或超过他或她的资源和危害环境的特殊关系的人评价他或她的幸福”(第19)。这个定义表明,学生试图平衡大学学术,社会和个人方面可能确实发现生活困难或费力。1954

[1] [2] [3] 下一页

大学生就业英文文献及译文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