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论文 >> 正文

百年老店员工满意度问卷调查表

更新时间:2011-4-30:  来源:毕业论文

百年老店员工满意度问卷调查表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公司员工对公司在工作的发展、薪资福利及工作环境等各方面的满意程度,特制定本调查问卷,以及通过调查能为公司的各项人事政策的制订提供依据,最终能更大程度地满足员工的需求,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 调查问卷说明:

  (1)本调查问卷共有52个问题,简明扼要并易于回答。

  (2)您可以匿名填写此份调查表。本调查问卷中涉及的信将严格保密,所以你可以放心做答。

  (3)请您按实际情况作答,否则将有可能影响调查结果的准确性。

  (选择你觉得最合适的答案,并在该选项上打“√”。)

  ● 工作/发展 很不同意(A) 不同意(B) 一般(C) 不同意(D) 非常同意(E)

  1、我的工作使我有个人成就感。 A B C D E

  2、我认为公司为我提供了成长和发展的机会 A B C D E

  3、我认为目前的工作具有挑战性 A B C D E

  4、未来的一年,我希望参加更多的培训 A B C D E

  5、如果我负责一个项目,我能获得足够的资源去完成工作 A B C D E

  6、即使不增加报酬,只要对我发展有利,我仍愿意承担更多的压力 A B C D E

  7、在我们部门,每个人都很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且紧密合作完成工作A B C D E

  8、我认为其他部门都真正了解我们在做些什么 A B C D E

  9、如果部门间沟通良好,我的工作效率可以提高 A B C D E

  10、我很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与目标 A B C D E

  11、我觉得公司组织架构设置很合理 A B C D E

  12、我认为我没有受到了多重领导 A B C D E

  13、我觉得公司主要业务流程很合理 A B C D E

  14、我希望在公司长期工作 A B C D E

  ● 工作环境/员工关系 同意(A) 不同意(B) 一般(C) 不同意(D) 非常同意(E)

  15、我认为公司目前的工作时间安排及加班制度合理 A B C D E

  16、我认为公司环境卫生情况很好 A B C D E

  17、我对领导给我的支持和指导满意 A B C D E

  18、我很信任我的主管/经理,在我需要时他总能帮助我 A B C D E

  19、我很愿意向上司或公司管理层提出好的建议或意见 A B C D E

  20、上司在与你说话时的表情、语气、态度让你感觉不舒服 A B C D E

  21、我认为同事的工作关系很融洽 A B C D E

  22、我是总是有机会向上级畅谈我的感受与看法 A B C D E

  23、我觉得我的直接上司有时很官僚,并不真正了解我工作具体情况 A B C D E

  ●薪资与福利 很不同意(A) 不同意(B) 一般(C) 不同意(D) 非常同意(E)

  24、与其他同类企业比较 A B C D E

  25、薪资与业绩的关系 A B C D E

  26、薪资与能力的关系 A B C D E

  27、对目前的薪资福利感受 A B C D E

  28、我对公司提成的计算与付给很满意 A B C D E

  29、我认为公毕业论文http://www.youerw.com/ 司福利制度很完善。 A B C D E

  30我认为我的薪资收入很合理。 A B C D E

  ●其它

  31、 如30题A或B,请回答本题:我对薪酬不满的主要原因在于(可多选):

  A、与同事比较,不公平 B、与市场上同等职位比较,不公平

  C、 我的能力或责任增加,收入却没有相应增加 D、不适应公司薪酬政策 F、其他(请注明):

  32、除了岗位与级别,我希望公司制定薪酬时考虑的因素还有(可多选):

  A 、工作经验及个人能力 B、学历 C、在公司服务年限

  D、绩效考评的结果 E、不希望有差别 F、其他(清注明):

  33、如33多选,请注明所认为最重要的项。

  A 、工作经验及个人能力 B、学历 C、在公司服务年限

  D、绩效考评的结果 F、其他(清注明):

  34、相对于提高工资,我更愿意公司改善福利,使我的生活会更有保障。

  A、非常同意 B 、同意 C、不确定 D、不同意 E、很不同意

  35、我认为公司很有必要对员工的工作进行考评,让管理层了解每位员工作业绩。

[1] [2] 下一页

百年老店员工满意度问卷调查表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