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企业网络办公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11-3-28:  来源:毕业论文

企业网络办公解决方案
E房精灵网络计算机企业办公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一、方案概述

  源创E房精灵网络计算机企业办公自动化系统采用源创公司自主开发的E房精灵网络计算机为硬件核心,采用了先进的LINUX 内核启动技术,以WIN2003为操作平台,系统采用瘦工作站/应用服务器(WBT)模式。这一系统所有的配置、软件毕业论文http://www.youerw.com 运行、通信、数据存储等都在服务器端完成,工作站只作为输入、输出的设备,它可以实现高度集中式管理,具有比传统PC(个人电脑)网络更安全,更可靠,更加体现效益之优势。

  二、方案特点:

    1.有效地降低整体拥有成本(TCO)

    企业投注在计算机设备上的成本,除了当初的硬件购置成本以外,还应包括系统软件平台、应用程序、文护、升级成本以及解决系统故障所耗费的人力和时间费用。本系统的E房精灵网络计算机工作站具有免文护、免升级的特点,使得整个企业办公网络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极大的降低了企业的整体拥有成本。

    2.高效率的运作管理架构

  本系统所有工作站上的资料集中储存在服务器端,用户只要将E房精灵计算机连上网络,即可启动工作站计算机并可以使用整个网络上的资源,无须担心任何软硬件问题,简化操作过程,提高了办公效率。

    3.企业信息安全防护的提升

  在企业的传统PC网络中,由于每台客户机都具有存储读写设备,为了保证内部网络安全以及企业内部资料的保密性,就必须在每台客户机上安装防毒软件,防****软件以及在客户端做一些限制性的防护对应策略,但是管理者无法永远监控客户端于安全状态下,不仅形成文护管理上的负担,而且也无法完全免除电脑病毒侵害与****攻击的威胁。

    本系统在客户端不再具有存储读写设备,所有资料存储在安全可靠的服务器端,这样的架构不仅有效防范了企业机密的外泄、避免了外来病毒的侵袭,还使得本系统具有强大的集中管理的特性,为企业资料安全提供了操作简单但功能强大而完整的防护体系。

[1] [2] 下一页

企业网络办公解决方案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