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2010年五四青年节演讲稿

更新时间:2010-5-1:  来源:毕业论文

2010年五四青年节演讲稿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你们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人生奋斗,青春最美’。

  像我们这样一个处于青春最美的年轻的一代,我们有着自己的梦想和激情。我们渴望拥有美丽而健康的未来,因此我们在马不停蹄的奔跑着。

  人的一生中青春是公平的,赋予我们的都是一段年轻的时光,这段时光是人生最美最奢侈的时光,我们可以放下一切,尽情的追求和梦想,我们应该为这样一个时刻高歌和呐喊:青春万岁!

  这样的一个时刻,我们又免不了是似非似的一种茫然,这样的一个时刻,我们对未来有太多的憧憬和希望,我们需要前进,我们需要未来,因此我们就思考,行动,最终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自己心中最真,最美的东西。

  这一路上,我们自由,潇洒,驾驶着和平年代的翅膀而尽情自由飞翔。我们也许在路上看到了很多,感触了很多。因此我们才会去珍惜和成长。在这个过程中,一切的平淡都是人生最根本。人生最重要和最美的东西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眼前,我们用最美丽的时光去经历。

  我们需要一个美丽和值得回忆的过程,我们需要青春无悔。因为这个世界上最珍惜的东西就是时间,时间是无价的。任何人的时间又都是自己去把握的,又是命中注定的。人生也就那么短短几十年,当中奋斗,我们都快应该有的激情,不要等到岁月流逝过去,我们才恍然大悟,才发现原本我们应该去做的都没有做,也仅仅是遗憾在当初一只是想象而没有人实际行动,那该多么遗憾。

  时代在改变,时代在进步。我们也要进步。

  一路上,我们因追求而美丽,我们因激情而张显青春的活力,我们去拥抱自己的未来,拥抱社会文明的未来,这是多么光荣的责任和使命。

  我们在奋斗,奋斗这样一个不会回头的青春史。

  我们要学会珍惜,珍惜时间。

  学会抓住,抓住美好。

  学会生活,生活灿烂,学会拥有现在。

  我们才不会因为自己年轻的错过而懊恼,我们才不会感到惋惜,我们只会有甜美的回忆,无悔的青春,因为年轻的我们曾经留下的美丽。

  好好的活在奋斗中,就等于活到了过去和未来。

  好好珍惜现在,就等于珍惜了过去和未来。

  做好每一件事,追求真、善、美。

  背景音乐:我们都一样-张杰。

2010年五四青年节演讲稿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