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关于春游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10-3-15:  来源:毕业论文

关于春游的作文400字
 3月13日的上午,阳光灿烂,我们二(9)班的全体学生去瑞安桐溪去游玩。我们坐着大巴前往瑞安桐溪,一路上大家高兴极了,一直叽叽喳喳地说话,直到下车。我们下车以后,看到好多大棚,我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哇!好多油红又甜的西红柿啊!我赶紧摘,赶紧吃,好像大家要跟我抢似的,过了一会儿,大家都摘好了,我们又走回了车上,开往油菜花低地,哇!好漂亮啊!我对那美丽的油菜花发出赞美。我走进油菜花地里,看见小蜜蜂在采蜜,我觉得小蜜蜂真勤劳,我要像它们学习!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照了几张照片作为留念。

  我们又要上车前往桐溪水库,好大的草坪啊!我觉得这个草坪就是我们做游戏地方。嘟------船来了,我们马上跑到码头坐船,上了船,我们到了龙潭,我问导游阿姨:"什么叫龙潭?"导游阿姨说:"这里住着一条龙所以叫龙潭。"我有点不相信,我四处看看,果真有一条石龙,刻在石山上。我们下了山,坐了船来到小岛,小岛上有广玉兰花,广玉兰花有一种香味很香很香。我们又走到小岛的亭子里,亭子里有6样古迹。是两匹马,4位人,还有一棵许愿树,许愿树上有很多愿望,我和梦洁也许了愿,希望能实现,有人还爬到马上玩石头剪刀布,谁输了就先下来。我们又坐着船回草坪上开始拔河比赛。我们这组使出全身力气把比赛赢了过来!最后,我们又开始寻宝游戏,我找到三等奖,却给了我二等奖礼物,真奇怪!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们的春游也结束了。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春游!
  星期优的早上,我们全班同学兴高采烈地去瑞安桐溪春游。

  我们兴奋地坐上大巴,拿出自己的零食和大家一起分享。"哇!牛!"一个同学叫道,我转头一看,真的有几头牛在田里吃草。"看!油菜花!"又一个同学叫道,我们就这样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瑞安桐溪。

  导游先带我们去摘蕃茄,我挑了一个棚钻进去,哇!这里的蕃茄真多呀!有红的的,有黄的,还有绿的。我挑了几个又大又红的蕃茄,尝了尝,酸酸甜甜的,味道真好。"时间快到了"爸爸说,于是我们就坐上大巴,去看油菜花。

  油菜花田到了,我下车一看,油菜花真是一眼望不到边,还有几只小蜜蜂正在采蜜。它们好像在欢迎我呢!

  接着, 我们乘着船,要去龙潭,湖像一面镜子,映出了花草树木,我感叹:"这里的景色真美啊!"上了岸,我们看见了石头楼梯,就迫不及待地跑了上去,跑到半路,一个同学忽然叫道:"看!石壁上有几条龙!"其他同学纷纷转过头去看,啊!石壁上的龙栩栩如生,就像真的一样。我们跑到山顶,山下景色真美啊!我坐在凳子上,看着山下那美丽的景色......然后,我们来到了湖心岛,我看见湖心岛上有两匹石头马,男孩坐在一匹马上,女孩坐在一匹马上,哪匹马人多,哪队就赢,接着又玩起了石头,剪刀,布,哪队输了,哪队就下来一个人。我们玩呀玩呀,玩了好久,导游说:"我们要去对岸拔河了。"于是,我们一个个都跳下了马,乘着船到了对岸。

  对岸是一片碧绿的草地,我们休息了一下,就开始拔河了"三,二,一,开始!"随着家长的叫声,我们个个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齐心协力地拔,最后,我们队终于胜利了。于是,我们稍作休息后,导游说:"现在我们寻宝,找一张粉红色小纸条。"说完,我们就四处找啊找啊,我找到了小纸条,打开一看,是二等奖,我高兴极了。最后,我们拍了合影,就依依不舍地告别了瑞安桐溪。

关于春游的作文400字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