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幼儿园第四周周计划

更新时间:2010-2-24:  来源:毕业论文

幼儿园第四周周计划
本周 工作 重点 1.做好迎新工作,引导托儿熟悉班级环境、老师和小朋友。

  2.帮助托儿熟悉标记,使用自己用品。

  3.稳定个别幼儿情绪,培养托儿高兴来园的情感。 生活 活动 1.巩固自己的标记,引导托儿使用自己的毛巾和水杯。

  2.鼓励托儿自己吃饭,入厕知道同老师说。

  指导方法:集体讲解、实际练习、个别指导、鼓励提醒、家园配合、物质及精神奖励。 区域 游戏 引导托儿自己选择玩具,在老师的帮助和提醒下知道收放玩具。

  指导方法:利用拟人化的语言,如:送玩具回家、玩具休息了等。 教学 活动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社会:我有玩具大家玩 谈话:我又长大一岁了 涂色:花灯 故事:小兔子过新年 粘贴:红花 家园 共育 家长工作:

  1.整理分析假期问卷了解孩子假期行为习惯的情况。

  2.通过个别家访向家长了解孩子性格、爱好、生活习惯等。

  3.通过家长园地向家长宣传使托儿尽快适应托儿园生活的方法。 

幼儿园第四周周计划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