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拂晓话剧社申请策划书

更新时间:2009-12-28:  来源:毕业论文
拂晓话剧社申请策划书
“不同奋斗历程,同样精彩人生”说的正是我们这些自考的孩子,也许我们是应试教育的失败者,但我们将会是素质教育的先行者。如今的自考已经脱胎于过去的死读书、应付考试,更多的是需要学校和我们的共同进步,实践是最好的老师。作为09级新生,很庆幸能成为自考改革试点的第一批学生,更庆幸在民大工商继续教育学院找到了自己的一片天空。如今我向领导提出申请,筹办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艺术社团。
社团概述
一.社团名称:拂晓话剧社
二.社名来由:在黎明前看到的那丝希望,我们谓之拂晓。
三.社团简介:
拂晓剧社,将面向所有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展开活动,以舞台剧为主要表现形式,配合声乐、舞蹈等各种元素,立志于为广大同学在学习之余提供一些娱乐活动,并为部分有兴趣的同学打造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剧社将在社长领导下安排若干部门,合理分工、各司其职。
在一定时间的筹备和发展和,将拓展其社团性质,以舞台剧为主,在向周边辐射歌舞及其他文艺表演,争取成为继续教育学院各类文艺晚会的中坚力量,为同学们打造更多精彩的节目。
社团结构
四.人员组成
1.社长1名、副社长1名。
要求:对舞台剧有一定经验,熟悉话剧的制作表演等方面及操作流程,有较强领导能力、组织策划能力。
2.编导组组长1名、组员2名。
要求:较硬文字功底,对各类中外文学著作有所了解,思文活跃,有一定的舞台剧写作经验,善于交流,有一定的管理能力。
3.表演组组长1名、组员若干。
要求:热爱表演,不怯场,舞台张力和带动气氛能力强,带有个人特色或无条件服从安排。
4.道具组组长1名、组员3名。
要求:有一定的组织策划能力,协调配合能力强,有一定影音软件操作经验,必要时担任节目后勤。
5.宣传组组长1名、组员3名。
要求:有较强的美术功底和文字编写能力。
五.主要任务:
1、社长
负责剧社的整体协调工作,参与社内大小事务以及各项外事工作,人员管理和活动组织。
2、副社长
负责日常会议记录和社员考核,各项细节和后勤工作。
3、编导部
?负责剧本创作,包括剧情、灯光、道具、音乐、经费等各项需交代清楚。
?与组织部一同负责舞台剧彩排,演员管理和后台操作。
5、组织部
?活动组织策划安排。(舞台剧表演、社团招新等)
?协同编导负责舞台剧彩排成型。(必要时候参与后勤工作)
4、宣传部
?宣传:(角色甄选、社团招新、舞台剧表演)时的海报宣传。
?道具制作:负责舞台布置。根据上演剧目的要求和场地的实际情况,最大化的实现剧情要求的场所的再现。
5、表演部
?演员培训:基本的普通话和舞台感培训,以及针对演员个人特色的发掘。
?演员甄选:对有意愿参加表演的同学进行一定程度的选择,找出最适合角色的演员。
优.表演安排:
1、迎新晚会、国庆晚会、元旦晚会等大型晚会的节目输出。
2、社团活动月、七彩文化节等各种社团交流活动,以及参与与外校的表演交流。
3、在时间和经费的允许下,进行内部交流或者对外的剧目表演,增加社团曝光率。
七.存在困难:
首先、由于社团刚刚起步,打响名气是一个首要问题,可以通过网络和社团海报等方式,故需要一定的经费和人力资源。其次、社团不应人员过多,故所留下的成员必须在必要时候身兼数职,极大地考验了同学们的个人能力。最后、不得不说的是,与学生会相比社团的招新较为困难,在管理体制和重视程度上都远远不及,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势在必行,采用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能更大程度的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个人能力,所以社团的重视性应该有所提高,可结合所学专业给予一定的合理安排,争取都能够有所收获。
拂晓话剧社申请策划书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