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公司军训总结

更新时间:2009-7-28:  来源:毕业论文

公司军训总结
整整12天的高温军训,在没开始的时候就让我烦躁不已,真正开始了,更加让我焦躁不安,因为我的好朋友又准时报道了... ...

    跟国交的一群人去温州玩了整整三天,由于计划不周,旅途遇到不少麻烦,幸好有翔的爸爸出主意,避免大家露宿街头.第一天我们一行8人去了雁荡山,爬过那么多山,最喜欢就是它,一来不是特别高二来景点也不少,只是晚上的夜景有点大失所望,黑漆漆的,酷似拍恐怖片.接着第二天我们去了某同学家所在的乐清,至今我都没弄明白温州跟乐清的关系,我分析下来是乐清在温州的边上,但是他属于温州市...相当复杂.到了乐清放好行李,我们跋山涉水,来到了偏远的小南溪,路途整整两个多小时,比预计晚了一倍的时间,让翔一家人等了很久。

    所幸见到的湖水很清澈,至少是绿的,不是黑里泛黄的那种,先是漂流接着去游泳,实际下水的就四个,其余的人都只是留在岸边洗桃子外加嬉水,就这么消磨了时辰,然后发现没车回乐清了。我们试图半路拦车,但是很不幸的,众多电视里美丽的际遇都没让我们碰到,于是求助唯一的大人。翔的老爸请大家吃了晚饭,帮我们找了车送我们回去,万分感激,感觉是真正吃到了散伙饭,很HIGH很进兴,但愿以后这群人还能这样相聚。

    第三天,我们终于来到了温州,这座富有的城市,虽然没有上海的繁华,但是群山环绕,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跟翔和她弟在温州乐园碰的头,对乐园这种地方我注定是无法喜爱上的。于是,我也是做好帮大家拿包的准备的,即使心里建设了几十次,最后我还是只玩了碰碰车这种无聊的项目,每到此时我都会痛恨自己的胆小。回程的路上只有我跟敏华,来的时候卧铺的车坐得我郁闷,回来定了坐位,干净,舒服... ...优个小时后,终于在夜晚到达了美丽的上海。

    然后,休息不到一天,就急匆匆带着行李报道去了。拖着箱子,背着包,赶着这辈子希望是最后的一次军训。到了宿舍,发现没空调的时候我彻底绝望了,立马叫爸妈晚上送电扇来,即使如此,还是迎来了魔鬼般的生活。军训的强度其实是不大的,只是正好碰上高温那几天,现在想来,40度的那天爬上床,连席子都是烫的,电风扇就好比热风机,寝室就是个烤箱... ...带着不适的身体军训,我都熬下来了,感冒也就那么撑过来了,只是晒黑我的脖子叫我无法忍受,就是现在跑出去都不能穿稍微低领的衣服,真希望能拿掉这黑色的项链。

    天天被蚊虫叮咬,晚上被热醒,就纳闷了怎么不下雨呢... ...盼着盼着好不容易熬出头了,突然日全食然后下雨了,也就是那天早上我们去苏州了,相当的莫明其妙。不过却没想到去苏州的这两天是最快乐的日子。晚饭大家吃圆桌,一开酒就兴奋了起来,敬来敬去的,喝疯了,气氛不是一般的好。然后一群人火速到K房唱歌,可惜人实在太多,吵吵闹闹,轮不到自己,很无趣的就打算打道回府了。

    走到一半的时候,人事的东哥尚精力旺盛,于是乎半群人又折回麻将去也。我的麻将毫无技术可言,常常得到边上高人指点,不然脸都会被捏肿。半夜12点的时候结束的牌局,去吃了点夜宵,回到房间,搞完一切,1点顺利入睡。原以为没那么热可以好好睡觉,结果5点的时候被冷醒就再也没睡着过,都怀疑自己要变神经病了,一下子热感冒一下子冷感冒。

   第二天,我们先参观了下这个度假村,然后去了某景点晃了圈(也没记住名字),吃过午饭就回到了上海。迎接我们的是每人一箱桃子跟咸蛋,彻底被打到... ...晚上我们开始了最后的彩排,带着终于熬出头的心情愉悦的入睡。

   24号早上下着蒙蒙细雨,开始了正式的会操,教官对我们的表现相当满意。汇演的问题上,我居然高音走了调,尴尬不已,缺少锻炼的结果就是这样,索性大家都肯定了我的唱功。成功完成了所有的项目,打包号行李,开始了中午的聚餐,每次的聚餐总是那么叫人兴奋,除却跟教官的告别又点伤感,每个人都喝得兴高采烈得,包括我一沾酒就红得脸... ...酒局结束后,一小挫人去了好乐地K歌,继续HIGH... ...

   12天的军训,很辛苦,晒黑了我,热晕了我,但是现在想起来又很开心,因为认识了那么多朋友,新近的一群人都因为这个平台熟悉了,以后活动也就自然多了起来,期待未来的和谐生活!

   流水账终于报完了,两个星期的休假,好好养白,好好玩乐,接着就真正开始了我的职场生活... ...但愿一切顺利,不在又大学那些痛苦的人事坎坷!

公司军训总结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