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新迎校区学生会工作总结

更新时间:2008-10-21:  来源:毕业论文
新迎校区学生会工作总结

昆明理工大学新迎校区学生会

2003-200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

今年,对我们学生会而言,是极其重要的一年,学生会换届选举,新一届主席团班子成立,在学生会同仁们同心协力,同甘共苦,我们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有条不紊的做好各项工作。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校区学生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同学,努力成才”为宗旨,本届学生会继承和发扬了上一届校区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校团委的指导帮助和全校同学的支持参与下,贯彻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方针,以“服务完善 创新 发展”为指导思想,顺利完成了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现总结如下——

一、关注社会走向,紧跟时代潮流,响应中央号召,与时俱进,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一项伟大的事业需要一个伟大的理论依据,一个争取繁荣富强的民族需要一个强大的精神支柱。党的“十五”大召开以来,邓小平理论成为我国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不断迈进的科学理论指导。“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这些都是学生会干部不断深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学生会秘书处组织在学生会开展了“全面掀起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的征文活动,以不断提高同学的自身素质,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二、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精简人员、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校学生会这支干部队伍的生命力、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为了实现我们新一届主席团班子提出的奋斗目标,为了学生会的不断发展,我们需要一个健全的制度和一支高效的队伍。1.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秘书处的努力,出台了《昆明理工大学新迎校区学生会章程》和《昆明理工大学新迎校区学生会工作条例》,逐步使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化。主席团组织各部门对以上文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贯彻和落实。2.精简机构,大胆选拔干部,使干部队伍精干化、高效化。我们主席团通过公开、公正以及民主加集中的原则,进行了各部负责人的竞选招聘大会,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干部。我们主席团班子深入各个部门,对部门进行了人员精简调整,使学生会人数由原来的120多位精简至现在的85位,共编制9个部门。
新迎校区学生会工作总结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