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英语论文 >> 正文

高层建筑自然通风英文文献和翻译

更新时间:2016-11-5:  来源:毕业论文

高层建筑自然通风英文文献和翻译 摘要
如果有足够的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最经济的空调方式是使用自然通风,这不仅提供了干净的循环的空气,但也降低了室内的温度,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提供的干净的空气温度低于室内的。从几何的角度来看,窗户的大小和位置对建筑是个很重要的数据可以获得室内速度分布情况。
在这项研究中,潜在的使用自然通风作为一个被动冷却系统在新设计的建筑中,在土耳其中型城市。位于38.448 n和35.298 w,研究了计算流体动力学(CFD)。使用FLUENT6.2程序,采用有限元素的方法,室内空气速度分布对改变风的方向和幅度获得生活的地方不同的文度。仿真结果表明,自然通风可以用来提供一个热舒适的室内环境在夏季在研究区。这项研究提出了有用的设计指导方针为自然通风在两个场地规划和个人建筑的水平。
# 2005 Elsevier B.V. All rights reserved.

1 介绍
自然通风可以被用来作为一个有效的被动冷却系统可以显著减少能源使用的空气空调系统在建筑中。在土耳其,房间内的通风在夏日通常是通过打开门和窗户。主要目的自然通风是获取尽可能多的新鲜和干净的空气,最终将室温下为热舒适和转移人体热量通过强制对流超过了自然对流边界。
被动冷却设计元素大多是被忽略的在现代城市规划和建筑设计。一般来说,当地季节性风模式不是考虑在规划和设计的生活环境。虽然门和窗户可以很容易地提供自然通风热舒适性,但他们通常不被认为是在这种背景下通过设计师。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高气流速度和不规则的气流分布在生活空间可能不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条件。其实,对于一个热舒适的环境,室内空气速度应该是0.4 m / s的上限为1 m / s的气流开始接光对象[1]。
根据ASHRAE标准的上限在生活环境舒适的温度是26度 本文来自优$文(论"文`网,毕业论文 www.youerw.com 加7位QQ324~9114找原文[1]。这取决于个人的代谢活动,人类的身体产生的热量在100w到1000w•热舒适,事实上,导致生成的转移热的身体。除了空气温度、强大的空气运动可以增加对流和蒸发的速度热损失从人类皮肤环境。因此,一个感觉冷却器具有更高的空气速度[2]。所谓的等效温度降低(提高)定义是莱希[3]代表温度增加必要的文护相同的热感觉与一个给定的空气速度。根据作者,例如,提高为1.1、1.9和3.3 度 分别在空气速度为0.2,0.4和1 m / s。
数值方法被用来分析传热和空气流经区域 [4]。一个“活跃温度”是由实验研究人体根据空气温度和相对湿度[5]。瞬态水转移出来的人体研究实验室中模拟自然条件和随着时间水的损失在室温条件下处于均衡状态[6]。办公大楼的设计,计算机优化模型已经开发为不同的气候区域以最小化能耗[7]。AHSRAE的舒适标准建筑在温暖的不足计划气候地区的适用性进行了研究,并对不同建筑设计策略和被动冷却系统不同气候评估[8]。潜在的使用自然通风在新房子的设计在泰国探索和发现一个热舒适的室内环境可以实现在曼谷郊区的房子在今年的20%[9]。
在温暖的空气自然通风是必要的,而舒适的空气环境适合温和的通风。由于大多数现代建筑材料是高的热质量包括混凝土和砖组成,白天储存了大量的热,晚上的空间导致太热没有空调的协助。
在这项研究中,在开塞里调查自然通风的适用性作为被动冷却系统在现代建筑中,夏季温和的气候在, 6月,7月和8月与空气温度从33至36度在白天和相对湿度从50%到56%。更具体地说,电脑模拟室内空气速度分布在生活或工作地点不同的文度来获得探索潜在的用自然通风和可能减少空调所消耗的能源。3556

[1] [2] [3] 下一页

高层建筑自然通风英文文献和翻译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