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课程设计 >> 正文

JSP网站流量统计系统的设计

更新时间:2015-5-29:  来源:毕业论文

JSP网站流量统计系统的设计
摘要
随着因特网的迅猛发展,网络变得越来越普遍,但结构却越来越复杂,而且现在涌现出大量的各种各样网络的应用、硬件、平台和协议,各个企业或部门不得不投入一个或多个网络管理者去文护和控制其网络。如何能将网站从具体和繁琐的网络管理中解脱出来.同时提高网络的经济效益就显得很迫切和重要,这就要求在网络建设的同时加强网管建设。

关键词:网站,统计,网络管理

1.5 每周统计
    该模块系统记录了自当日起之前的一个星期的网站日访问量,并统计出在一个星期内哪几天是网站的访问高峰或者是低谷。
1.6 每月统计
    该模块系统记录了当前月份以及之前的月份的网站的访问量,并统计一年12个月的月访问量。
在使用本系统超过一年以后,系统可以统计出各年份的网站的访问量。从而可以得知我们的网站是否在走下坡路。
1.7 来路统计
    该模块系统统计出来访者放问我们网站的的途径及通过这种途径访问我们网站的访问量。并且我们查看来访者在登陆我们网站前的一些操作。
1.8 被访问页面及访问量
    该模块记录了来访者在我们网站上浏览的页面以及浏览的次数。根据这些数据我们可以得知我们网站哪些地方是吸引人的,哪些地方是薄弱的,对我们的网站改版是很有帮助的。
1.9 IP地址统计
该模块对来访者的IP地址进行统计。
1.10 客户端软件统计
    该模块系统分析了来访者在访问我们网站时所使用计算机的软件环境,包括浏览器类型、版本,操作系统的类型、版本,显示器的分辨率的大小。
1.11 访问者地区统计
    该模块系统分析出来访者所处的地区,并且统计出该地区的访问者对我们网站的访问次数。可以表明我们网站对哪些地区的影响力较大,哪些地区的影响力较弱。
1.12 自定义统计
    该模块是本系统功能一个自由运用的一个功能模块。管理员可以对以上各模块所记录的数据根据需要自由组合条件进行统计,并可以对统计加以限制以缩小统计范围,提高统计数据的准确率。在得到统计数据后,管理员可以对数据进行保存,在下一次得到统计结果后进行比较。
字串8
系统管理中心
帐号设置管理http://www.youerw.com/
该模块可以添加新的管理员帐号,并可以删除已经存在的管理员帐号。
 帐号密码修改
该模块可以让已登陆的管理员帐号修改自己登陆密码。
 数据库操作
 数据备份和清理
统计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主访问记录数据库会变得很大,这不但占用了大量的网站空间,还使统计器的运行效率大大降低,所以应该定期清理访问记录数据库。管理员可以对一个时间段进行数据清理。
管理员可以在对数据清理前先对数据进行备份,以防止在数据清理后可以恢复一些重要的数据。

JSP网站流量统计系统的设计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