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课程设计 >> 正文

ASP.NET电子相册系统的开发( 源代码)

更新时间:2015-5-29:  来源:毕业论文

ASP.NET电子相册系统的开发( 源代码)
摘   要
ASP.NET电子相册的开发采用ASP.NET开发的一个基于B/S构架的系统。相比起互联网的发展,电子相册出现的时间不算太长,但却迎合了大多数网民的需求,是一个大有“前途”的新生事物。本设计主要讲述了电子相册的基本功能和使用ASP.NET、数据库的设计方法。设计最终达成了包括上传、下载图片,创建、删除目录,用户登录,用户注册,修改密码,发表评论等电子相册的基本功能。并且网站能够正常运行,各个页面交互性较好。

关键字:电子相册;网站;ASP.NET;ADO.NET;数据库

各模块的具体功能设计如下:
1. 注册登陆功能
对于电子相册这种网站来说,用户首先必须注册,提供可供登陆比对的个人验证信息,进入个人的账户之后才能进行其他操作。
2. 上传下载
电子相册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储存图片,所以必须提供完善的用户上传图片到服务器端及用户从服务器端下载图片的功能,上传时选择相册名,下载时可以选择下载的路径。此外,还还包括一些删除图片,目录的相册基本管理
3. 留言评论
提供浏览者对图片发表评论的功能,发表评论必须先注册登陆。http://www.youerw.com/
4. 创建目录
允许注册用户登陆后自行在相册内创建文件夹,方便用户对上传相片的分类和管理。
5. 计算浏览人次
计算浏览某一个目录的人次,数据自动更新并显示在目录名旁边。
6. 编辑图片
根据需求分析,提供对已上传的图片修改名称及描述信息的功能,用户在想修改图片名称和描述信息的时候不用将图片删除重新上传
7. 修改密码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原有的密码进行修改。
8. “上一张,下一张”连接
为图片浏览者提供“上一张,下一张”的连接功能,方便浏览者查看上下张图片。

ASP.NET电子相册系统的开发( 源代码)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