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论文 >> 正文

人事管理系统ER图+流程图+开题报告+源代码+数据流图

更新时间:2008-10-29:  来源:毕业论文

人事管理系统ER图+流程图+开题报告+源代码

计算机科学应用专业(专科)毕业设计课题审批表

课题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达到的目标:

    通过对部分中小企业人事管理情况的调查,了解了目前一般中小企业的人事管理情况,在调查的基础上开发一个简单的人事管理系统,其实现的主要功能如下:

1、系统管理:包括人员登录管理、修改密码、用户管理。

2、招聘管理:包括招聘人员计划以及审批情况。

3、人事管理:包括员工基本信息的添加、修改、删除、查询,部门信息、职务信息的添加、删除,员工内部调动、人员资料按分组进行查询。

4、考勤管理:包括考勤时间表的设置、考勤的出勤、加班、出差、请假记录的添加、删除以及最后的月考勤统计。

本系统的开发完成并投入运行后,可以用计算机进行人事管理工作,使一般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更加科学化、现代化。

课题研究的工作基础或实验条件:

通过对部分中小企业人事管理情况的调查,了解了目前一般中小企业的人事管理情况,并参考了成功的工资管理系统的开发经验,且在学习过程中已经学习过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具备了开发该系统的基础。

教学部具有50余台PentiunⅢ以上计算机,系统软件及各种开发工具较齐全,完全满足研究与实验要求。

课题所涉及的知识面:

计算机网络

软件工程

程序设计基础

软件开发工具

数据结构

调查部分中小企业人事管理情况,了解了目前一般中小企业的人事管理现状,在调查的基础上开发一个简单的人事管理系统,其实现的主要功能如下:

1、系统管理:包括人员登录管理、修改密码、用户管理。

2、招聘管理:包括招聘人员计划以及审批情况。

3、人事管理:包括员工基本信息的添加、修改、删除、查询,部门信息、职务信息的添加、删除,员工内部调动、人员资料按分组进行查询。

4、考勤管理:包括考勤时间表的设置、考勤的出勤、加班、出差、请假记录的添加、删除以及最后的月考勤统计。

课题预期达到的目标(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本本系统的开发完成并投入运行后,可以用计算机进行人事管理工作,使一般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更加科学化、现代化。

课题研究的实验条件:

硬件环境:Pentim Ⅱ以上CPU128M内存,40G硬盘;

软件环境:Windows 操作系统,Visual foxpro 6.0

主要参考资料:

[1]王福成等: <<Visual Basic 6.0数据库开发指南>>,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26

[2]郭振波编著:  << 深入浅出Visual Basic 6.0中文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20033

[3]林永等编著: <<Visual Basic 6.0用户编程手册>> 人民邮电出版社200211

[4]刘炳文等编著: <<Visual Basic 6.0 程序设计教程>>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07

毕业设计进度计划:

1、期限:自200510 22  日起至2006     2 24  

2、具体进度安排:

布置毕业设计任务,下达毕业设计任务书

 

检查根据毕业设计任务书要求进行调研的情况,完成调研。形成需求分析意见。

 

审查可行性分析及系统调研分析的结果,形成概要设计,完成开题报告。

 

进行开题论证(全体学生参加)

 

熟悉开发环境;

 

完成系统管理(包括人员登录管理、修改密码、用户管理)与招聘管理(包括招聘人员计划以及审批情况)模块的程序设计与实现

 

完成人事管理(包括员工基本信息的添加、修改、删除、查询,部门信息、职务信息的添加、删除,员工内部调动、人员资料按分组进行查询等)模块的代码实现

 

完成考勤管理(包括考勤时间表的设置、考勤的出勤、加班、出差、请假记录的添加、删除以及最后的月考勤统计)模块设计与实现。

 

进行系统的最终调试和测试,完成最终开发的系统。

 

最后完善毕业设计说明书的撰写,打印,装订,制作PPT演示文稿,系统打包。

指导教师评语:

该生毕业设计态度端正,设计认真,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按照指导教师的安排,参加各次指导和辅导。

该设计较为全面达到了任务书中提出的功能要求,方案设计合理,能利用所学的知识解决设计中遇到的问题,设计的程序运行正常。

设计说明书结构完整,功能阐述基本正确,图示符号符合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文理通顺,语言流畅,结构清楚,符合毕业设计实施细则的要求,同意参加答辩。127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人事管理系统ER图+流程图+开题报告+源代码+数据流图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