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市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异地高考”调查问卷(子女篇)

更新时间:2016-11-17:  来源: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调查问卷-J市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异地高考”(子女篇)

声明:本次调查完全是为了毕业论文调查研究,绝对不涉及被调查者个人隐私,不赞扬、不歧视,完全站在中间立场,希望您可以如实填写,因为你的真实才使研究更加严谨。
      谢谢!
调查时间:2013年3月5日-2013年3月15日
1. 您的年龄?          (   )
2. 您现在的教育程度?      (   )
3. 您的籍贯?           (   )
4. 对于现在上海施行的异地高考政策,您有什么样的看法?   (    )
A  满意   B  无所谓   C 觉得很不公平  D 强烈反对
5. 您是否希望能在上海参加高考?    (    )
A  是     B  否       C 无所谓
6. 对于上海教育的教育政策,您是否有所不满?     (   )
 
A 不满    B  觉得这很正常
7.您觉得全面开放异地高考,对于上海本市户籍学生公平吗?   (   )
A 公平    B  不公平
8.如果因为不满足报考条件,而要回户籍所在地读高中参加高考,您心里是否会怀有对教育政策的不满?
9.如果是回户籍地参加高考,是否还会选择报考上海的高等学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请从您个人角度谈谈非本市户籍学生应该怎样对待异地高考政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次谢谢您的合作!3717

市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异地高考”调查问卷(子女篇)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