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论文范文课程设计实践报告法律论文英语论文教学论文医学论文农学论文艺术论文行政论文管理论文计算机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 毕业论文 >> 报告 >> 正文

房地产营销策略国内外研究现状分析

更新时间:2016-11-17:  来源:毕业论文
房地产营销策略国内外研究现状分析 王瑞清(2009)阐述了企业文化的含义和构成,分析了企业文化与企业形象、企业竞争力、企业品牌文化之间的关系,指出企业品牌文化决定了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竞争力,阐述施工企业如何创建适合自身特点的企业文化。
包筱蕾(2010) 就房地产企业如何加强人力资源激励措施及对策进行了分析和思考。房地产从业人员必须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心理素质,长远的眼光及很强的综合能力。
杨媛媛(2009)基于房地产营销策略在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对房地产市场营销策略的分析,指出房地产营销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房地产市场营销策略是房地产市场营销理论中一个重要的概念,是指企业为了满足目标市场的需求,对各种可控的营销因素加以优化组合、综合运用、以期高效率地、最经济地实现企业的营销目标。
陈波(2007)通过对于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消费结构进行研究,得出改善住房条件的要求日益强烈。目前我国城镇人均住房面积正处于快速增长时期,这就加大了对住房的需求,刺激房地产市场活跃。
李伟(2007)分析了我国房地产品牌营销的五大特点。分析了商场现代化位于市场真实需求、强化公司治理、注重品牌营销将成为谋求长期发展和竞争优势的房地产企业的战略选择。本文来自优\文/论^文?网,毕业论文 www.youerw.com
韩莹,陈培文(2008)通过进行房地产企业品牌营销的研究。研究我国房地产市场价格竞争、质量竞争以及品牌竞争。国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迫切需要对房地产品牌营销进行深入的研究。得出结论是:树品牌、创名牌、保品牌是房地产业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系统工作,仅凭经验与热情是不够的,必须要有科学的战略方案。
美国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2004)曾提出:“品牌就是一个名字、名词、符号或设计,或上述的总和,其目的是要使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有别于其他竞争者。”在一般的消费品市场中,品牌领先原则早已普遍应用。在房地产市场中也应如此,并在持续朝这个方向发展。3714
房地产营销策略国内外研究现状分析下载如图片无法显示或论文不完整,请联系qq752018766
设为首页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youerw.com 优文论文网 严禁转载
如果本毕业论文网损害了您的利益或者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改正。